扬帆追梦“通州湾杯”国际帆船邀请赛迎风起航

2016年09月08日12:01    新浪户外 微博 收藏本文
扬帆起航扬帆起航

  2016第二届“通州湾杯”国际帆船邀请赛将于9月9日—11日在南通通州湾游艇俱乐部举行。本届赛事是国内系列帆船赛事中风力最大、挑战性最强的赛事,也是亚洲帆船赛历上奖金最高的赛事之一。比赛以“扬帆追梦,逐浪通州湾”为主题,将有来自香港、北京、上海、青岛、厦门、南京等多个城市的国家队、城市队、俱乐部队共10支大帆船代表队和20名青少年OP帆船队员参赛。

  “通州湾杯”国际帆船邀请赛立志于成为集赛事、旅游、休闲、商务综合一体的国际知名海洋帆船运动品牌。本届赛事分为成人珐伊28R组别、青少年OP组别,分别由国内顶级裁判团队和俱乐部教练团队、南京风之曲帆船俱乐部裁判团队执裁本次赛事活动。

  本届赛事由南通市体育局、南通市旅游局、江苏省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管委会、南通沿海开发集团主办,南通通州湾游艇俱乐部、上海智烽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上海珐伊玻璃钢船艇有限公司、无锡山水游艇俱乐部协办,南京风之曲帆船俱乐部进行赛事竞赛执行。南通市政府鼎力支持本届赛事的举办,力求通过本届赛事进一步宣传南通新一轮沿海开发战略,提高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的影响力,为通州湾新区的体育、旅游产业注入新活力。

  九月南通,扬帆逐梦!风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通州湾杯”带你领略海上勇者对抗大海风浪的传奇之旅!

文章关键词:帆船通州湾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