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克利探索与颠覆从未止步 O军团获百枚奖牌谢幕里约

2016年09月07日15:19    新浪户外 微博 收藏本文
O军团O军团

  属于里约的圣火在欢呼声中隐去,无数激动人心的画面依然历历在目。高科技运动品牌欧克利集结全球700余位实力战将,以O军团之名用16天创造了独 属于里约的“绿色海洋”。O军团的运动精英不论肤色、国籍、项目,佩戴最新欧克利里约限量系列太阳镜披挂上阵,最终囊获金牌38枚,创下总奖牌数102枚 的骄人战绩。

  续写荣耀,O军团百枚奖牌完美收官

  奥运奖牌榜向来是奥运期间观众关注的热点,精英云集的O军团奖牌榜也不例外。O军团700余位成员在16天内轮番挑战运动极限,最终收获了102枚奖牌——38枚金牌,33枚银牌,31枚铜牌。

\刘虹佩戴欧克利眼镜冲破女子20公里竞走终点线

  中国竞走运动员刘虹的名字也在O军团金牌获得者的名单中。8月19日,刘虹以1小时28分35秒的成绩夺得里约奥运女子20公里竞走金牌。刘虹凭借 挑战极限的拼搏精神和体内燃烧的求胜渴望,在赛程最后20米上演大逆转,率先冲破终点线。这枚奥运金牌成就了刘虹职业生涯的大满贯,也将欧克利为心中热爱 所痴迷,不断挑战运动极限的颠覆精神呈现的淋漓尽致。

  此外,新秀钟天使与老将宫金杰也在场地自行车女子团体竞速赛中斩获一枚金牌。来自中国帆船帆板队的陈佩娜、中国赛艇队的段静莉、潘飞鸿与黄文仪组合 先后摘得1枚银牌、2枚铜牌。欧克利PRIZM谱锐智科技带来的清晰视野能有效提升竞技表现,因此深得世界一流运动员的青睐,并陪伴他们一次次征战赛场, 斩获佳绩。

  出色定律,奥运赛场拥抱经典与传奇

  在O军团的强大阵容中,欧克利中国品牌代言人林丹的奥运之旅备受瞩目。这位羽毛球世界冠军早已拥有双圈满贯的辉煌战绩,而凭借对羽毛球的痴迷与热 爱,他毅然选择第四次站上奥运赛场。对极限的无畏挑战,更是使林丹完美跨越16年征程。追求极致、奋力拼搏不仅是林丹的信条,同时也是欧克利素来的理念和文化。

  依靠前沿的科技创新应用,欧克利能够满足当今一流运动员最严苛的要求。回顾里约奥运,O军团成员纷纷佩戴欧克利里约限量系列出现在各大赛场,“荣耀绿”创造了里约赛场的绿色海洋,该系列也成为本届奥运会出镜率最高的运动员装备之一。

\位于里约奥运前线的欧克利运动员之家

  竞技体育往往都是在毫厘之间决出胜负,如何调整自己以达到最佳状态是高水平运动员们都需要面对的问题。欧克利不仅为运动员们提供专业的装备,还建立 位于里约奥运前线的欧克利“运动员之家”作为舒适的休息场所,让他们在比赛之余可以得到很好的放松,调整状态来迎接更大的挑战。里约奥运期间,有超过 5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来到了欧克利运动员之家,堪称“荣耀绿”的大本营;备受关注的女子帆船运动员徐莉佳等中国运动员也在此,与O军团的战友、到访的各国媒体共同分享了奥运赛场外的轻松时刻。

  欧克利无可比拟的运动科技,始终陪伴O军团在竞技体育之路上披荆斩棘。从北京奥运会的88枚奖牌到里约奥运会的102枚奖牌,每一次突破都令人振奋。2014年索契冬奥会,O军团所有奖牌总数高达84枚,与奖牌榜前三位总数持平。作为运动创新领域的先驱,欧克利的探索与颠覆从未止步,敬请期待2018年冬奥会O军团继续谱写传奇。

文章关键词:运动品牌欧克利奥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