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人三项联赛“佳兆业杯”东戴河站开赛在即

2016年08月26日15:03    新浪户外 微博 收藏本文
赛道抢先看。赛道抢先看。

  2016年8月28日,中国铁人三项联赛首站将在辽宁绥中·东戴河启幕。这项赛事由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辽宁省体育局主办,中共绥中县委、绥中县人民政府承办,由北京奥天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独家运营。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在原有的赛事基础上进行全面升级,推出了中国铁人三项联赛,通过更广的覆盖面,更好的赛事体验,吸引更多的铁三爱好者参与互动,打造属于铁三爱好者自己的赛事。

  目前赛事筹备工作已经接近尾声,近500名铁三爱好者报名参加。为做好赛事安全保障工作,组委会从赛事管理、交通安全、信息技术、食品卫生、医疗救护、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方面制定了详细的方案,并全面落实,充分保障铁友们的参赛体验。

路线图。路线图。

  中国铁人三项联赛是为铁三爱好者打造的一项赛事,全新的视角,自然亮点纷呈。下面让我们来预览一下赛事的几大特色:

  明星选手云集

  中国铁人三项联赛从7月12日发布以来,在铁三圈内受到了高度关注。众多明星选手积极报名参与比赛,其中包括党琦、李鹏程、徐海、程正刚、胡燕、王霞、郭朝阳等。他们每个人都有一段传奇的铁三故事,这些故事凝聚了铁人超越自我、勇于拼搏的铁人精神。“铸造中国人自己的铁人精神”是联赛的宗旨之一,通过聚合这些精神领袖,让铁人三项运动所承载的运动精神影响到更多人。

  全新奖项 更具挑战

  近日,中国铁人三项联赛组委会颁布了《中国铁人三项联赛竞赛总规则(草案)》,在《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业余运动员管理办法》(2015版)的基础上进行了大幅改革,通过规则升级,来增加赛事的趣味性,进而衍生出全新的玩法,来扩大赛事人群基数。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奖项设置,除了常规赛事奖励之外,联赛将设置全程王、冲刺王、铁人精神奖等特殊奖项来凸显荣誉,并将荣誉获得者的记录写入联赛历史,打造联赛独一无二的风云榜。通过升级奖项规则,让赛事更具挑战性!

  趣味活动 全民同嗨

  赛事期间,联赛组委会为游客及观众安排了联赛趣味嘉年华、小铁人挑战赛、互动抽奖等一系列活动,鼓励参赛者带着家人一起参与,与家人一起感受铁人三项赛事的魅力。中国铁人三项联赛通过这种全民同嗨的互动,让更多的人了解铁人三项运动,为中国铁人三项运动的发展奠定人群基础。

  多渠道呈现 覆盖更广

  中国铁人三项联赛受到各大媒体的高度关注,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国体育报、新浪体育、乐视体育等30余家媒体将全程跟踪报道。另外,中国铁人三项联赛是我国铁人三项赛事中第一个采用CCTV5+全程录播的赛事,同时,此次赛事也将在野途网上进行全程网络直播,呈现渠道多样化,可以让未能到场的铁三爱好者更直观的感受现场的氛围。通过电视及网络的视频呈现,让铁人三项赛事可以覆盖更多人群。

  中国铁人三项联赛是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为推动我国铁人三项运动发展的一次重大尝试,必将成为我国铁人三项运动史上的标志性赛事。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全面升级、精彩纷呈的赛事吧!

文章关键词:铁人三项联赛东戴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