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志龙潜水玩海星遭网友指责 明星更要以身作则

2016年08月23日12:05    新浪户外 微博 收藏本文
资料图。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人气男团Big Bang队长G-Dragon(权志龙)近日正在济州岛度假,GD今天上传多张与友人一同游玩的照片,包括骑自行车照、潜水照、出海观赏海豚及食物的照片等,看起来非常愉快!

  不过其中一张权志龙潜水抓海星的照片却被网友批

  权志龙在他的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下海潜水的帅照,他兴奋的拿起橘色海星,并放在露出笑容的嘴边。但是部分网友惨遭质疑其举动可能已影响到生态环境,GD因此遭到网友的炮轰。

  网友说:环保面前无偶像!

  合格的潜水都知道,水中生物不可以触碰,这不仅是保护自己免收伤害,也是保护水中脆弱的海洋生物,海星虽然看起来对我们没有什么伤害,而它们懒洋洋的,对外界的刺激似乎也并无反应,但是海星其实也有自己的防御机制,当它们在进食的时候,如果感受到了危险,它们便会将内脏排出体外,落荒而逃,虽然内脏可以再 生,但它需要时间,频繁的重复会损伤其内部结构。

  再者,我们只是作为一个观光者来到海底,欣赏欣赏这个美丽而神奇的世界,我们不属于这里所以并没有权利破坏和扰乱这里的任何一个海洋居民,我们只用眼睛看,去用心去感受,而不是用你的手去触碰。

  不管你是明星还是普通人,但凡一位潜水员,需要具备的是强烈的海洋环保意识,只有让我们的海洋更加健康与美丽,我们才能一直这样乐在其中。

  (来源:TOM网)

文章关键词:潜水户外权志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