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腾强势亮相各大展会引关注 推出有氧系列产品

2016年08月19日14: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力来中国公司领导在发布会现场合影奥力来中国公司领导在发布会现场合影

  新浪体育讯  时下健身产业正如日中天,可以用“天时、地利、人和”来形容:国民收入向高收入国家行业跨越,提供了较好的物质基础;国务院出台的《全民健身计划》 提供国家层面的政策支持;里约奥运会掀起全民健身热潮。基于对市场和趋势的敏锐察觉,高端国际健身器材代理商奥力来中国公司顺势而为,于今年上推出了 DO!T品牌及其旗下有氧系列产品。

  DO!T动腾品牌是奥力来中国公司依托优质的服务和专业的技术,找准市场需求,在为客户提供质量过硬、售后服务专业的高端健身设备道路上,再次迈出的坚 实一步。众所周知,奥力来中国公司专业代理美国Life Fitness、Star Trac、Paramount、Woodway、TRX等数十项国际一线品牌和课程,是全球最大的健身器械和课程代理公司。此次推出DO!T动腾品牌,是 为客户提供进一步的细分化服务,无疑将再次提升客户满意度。对此,奥力来中国执行董事夏荣鹏表示,“客户的满意是推动奥力来不断向前发展的动力,奥力来将 一如既往地以优质的服务满足客户日新月异的专业需求“。

  动腾的高品质秘诀:高标准+智能化+细节设计

  正如智能手机引领世界从互联网时代迈入移动互联网的新阶段,奥力来中国公司敏锐地觉察到健身器械也将更切合移动互联的趋势,伴随用户更注重健身体验而发 展。DO!T动腾品牌所研发的跑步机、健身车以及椭圆仪等有氧系列产品,力求通过专业的生产工艺和制造环境,以用户体验为核心,打造个性化的、有更好体验 的健身器械。

  据悉,DO!T动腾品牌的全部有氧系列产品在宝岛台湾进行原厂生产和组装,全智能、数字化的高标准生产线确保国际化和高速化的生产工艺,同时,通过室内 3D光学测量装置和质量测试保证每件设备白金级别的产品质量。每一件动腾产品从生产车间装备完成,都要经过四大测试,保证产品的高质量和高安全性。

  DO!T动腾旗下系列产品以高性价比设计、多功能大屏触控面板、人性化细节处理、生物力学设计以及高耐用性的特点,满足了当下高端健身用户的需求。以跑步机为例,它有宽大的跑步面积、简易的操作程序、高度灵敏的大触摸屏以及自定义屏幕背景logo和文字,帮助人们以更加轻松的方式达到个人健康目标,并按照自己的性格、喜好、时间和自身状态去选择自己所需要的功能!

  动腾强势亮相各大展会 引发行业关注

  自DO!T动腾年初进入市场之后,便频频亮相各大展会:在中国体博会、ChinaFit健身大会、IWF、FIBO、CBBA以及广州国际健身节等国内 专业展会,你都会看到奥力来中国展示的DO!T动腾系列产品和DO!T动腾为用户创造良好体验的鲜活情景。它同奥力来旗下的国际品牌相得益彰。奥力来在一 次次重要展会向全国客户展示DO!T动腾的优秀人机感受和时尚大气的设计。DO!T动腾不仅仅是一个品牌名称,更代表一种心态,帮助用户以更加快乐、轻松 的心态打造自己的生活。

  DO!T动腾不仅向公众展示了时尚大气的设计和人性化感受,更收获了无数客户的好评。在2016年中国体育用品 博览会上,动腾产品完善的网络兼容性和触感细腻的大触摸屏,一亮相便受到国内外行业人士的关注和好评。“动腾的跑步机外观设计大气,性能出色,特别是触摸 屏无论是显示效果,触摸效果还是程序的个性化上,做得相当出色。”一位观众在体博会现场体验后表示。

  DO!T动腾的工作人员介绍说,”我们的跑步机采用超耐用跑板设计,为用户提供优质 减震体验的同时,使用寿命更长。同时,由于许多人在跑步的时候喜欢有丰富的场景设计,所以动腾对于内置虚拟场景训练程序也设计的比较多。不仅如此,动腾还有43种内置训练程序,为客户提供更多训练选择。”

  动腾系列产品除了完善的网络功能外,处处体现着对细节的关注。可拆洗杯托、心率扶手、防滑设计等等不一而全。”奥力来的产品我很信赖,奥力来推出的产品一定是最好的,一定会配备最好的服务。“一位多年使用奥力来产品的用户表示。

  随着国人健身意识的提升与成熟,未来的健身产品一定是更注重服务,更注重个性化设计与产品的细节。奥力来中国公司,15年来一直敏锐地捕捉用户的这些需求。DO!T动腾就是为满足国人日益苛刻的健身体验而生。DO!T动腾系列产品,依托奥力来优质和专业的服务及技术支持,必将为用户提供超越预期的体验,将助力国人强壮体魄,收获幸福美满的人生。DO!T动腾,必将迎来未来无限的可能。

文章关键词:健身器械跑步机健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