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男子携女友登山 用无人机记录求婚画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6年04月27日 10:15  新浪户外 微博收藏本文  
浪漫男子携女友登山,用无人机记录求婚画面。浪漫男子携女友登山,用无人机记录求婚画面。

  摘要:北卡罗来纳的男子Jordan Nelson带着他现在的未婚妻Meghan Frye登上了美国最高山之一格兰德法瑟山的麦克雷峰。他在顶峰单膝跪地向他当时的女友Meghan求婚,此外还用无人机记录下了他俩浪漫的镜头。“这里事实上是三年前我们首次约会的地点。”Jordan在接受ABC采访时如是说。“我们在一年一度的纪念日又一次登上了这座山。我们在这座山上共度了很多时光,这也是我决定要返回这里求婚的原因。”

  Jordan解释说他是一名无人机航拍摄影师,因此Meghan并没有对他随身携带无人机上山感到奇怪,因为她以为Jordan只是带着无人机来拍摄一些景色。

  当他们抵达目的地时,他们开始欣赏身边难以置信的美丽景色,而无人机则将他们一起的时刻记录了下来。

  在Jordan单膝跪地之前,他走到了Meghan跟前,Meghan以为他想戏耍自己一巴掌拍在了他的胸前。

  Jordan说:“我们来这儿登山已经有三年了。”而Meghan不敢相信正在发生的事情。

  “你是认真的吗?不,你不是。”Meghan用着自己都不相信的口吻说道。

  “我想让你明白我爱你。”Jordan单膝跪地说道,Meghan听后喜极而泣。

  “你愿意嫁给我吗?”Jordan问道,Meghan欣然答应。

  这对幸福的恋人最终获得了一旁同样前来登山的游人们的欢呼与祝贺,激动得落泪的Meghan对着无人机的摄像头开心地展示了自己的订婚戒指。

  “我压根儿就没有想到这样一幕。”Meghan幸福地说。

  这对恋人计划于2017年秋季在林维尔山脊乡村酒吧举办婚礼。

  让我们一起祝福他们吧!(cnbeta网站)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登山无人机求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全文浏览 |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微博推荐

  • t

    Patagonia

    简介:美国一流的户外装备生产商,一直践行环保及资源节约,曾获选全美最受雇员喜欢的公司。

  • 宜准

    EZON户外腕表

    简介:EZON宜准是高端户外运动腕表品牌,旗下登山、健步、户外休闲等系列腕表体现“户外科技 智慧运动”。

  • t

    奥索卡

    简介:从南极点到珠穆朗玛之巅,奥索卡户外装备伴随探险家的脚步经历了各种严酷环境。

  • t

    UCC自行车

    简介:UCC是专业自行车品牌,产品包括山地车、公路车、郊游车、折叠车等。

  • t

    探路者TOREAD

    简介:北京探路者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10月首批创业板上市,产品线种类齐全。

  • t

    瑞典北极狐

    简介:Fjällräven(瑞典北极狐)是瑞典市场占有率领先的高端户外品牌,也是瑞典皇室御用品牌。

  • t

    科勒曼Coleman

    简介:Coleman(科勒曼)一个具有114年历史的美国品牌,在户外用品领域处于世界领导地位,超过一万种产品。

  • t

    亚洲户外展

    简介:亚洲户外展是针对亚洲户外用品市场而设立的专业展览会。展会开设多项配合活动:户外服装秀、攀岩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