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帝狮”亮相福州体博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6年04月21日 09:54  新浪户外 微博收藏本文  
资料图资料图

  随着国务院46号文件“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的出台,体育产业迎来了发展的新契机,新兴的体育运营模式应运而生。作为中国飞镖行业的领军者,金捷报传媒率先提出“体育+X”的运营模式,进行全产业链布局,打造以体育为核心的资源平台。

  2016年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金捷报传媒将以“体育+X”为主题精彩亮相,并在展会上全面解读“体育+X”的全新体育运营模式。

  互联网+

  互联网+思维诞生后,传统产业的既成运营模式受到极大冲击,互联网几乎影响着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体育作为与人们日常生活中息息相关的一部分,不可避免地限制于“运动必须要场地”的需求, 如何通过互联网的介入将分散的资源整合,打破体育产业的地域限制,从而便捷人们的生活成为体育产业运营者们的新课题。金捷报传媒提出“体育+X”的体育产业运营模式,将“互联网+”置入体育资源平台,使飞镖运动与互联网有机结合,实现跨区域在线联网PK,真正打破体育产业地域限制的瓶颈,实现跨区竞技的完美体验。同时,玩家在包括App、微信服务号、网站在内的“i发镖”自媒体平台注册后,就可以轻松实现在线赛事报名、查询附近的飞镖俱乐部、个人战绩分析等功能,游戏后还可以一键分享战绩至朋友圈等社交媒体,实现线上与线下贯穿的O2O社交,有力回击有关“体育产业局限性”的质疑,展示“互联网+”作为体育资源平台上十分重要的一部分。

  体育赛事

  去年,金捷报传媒获得了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飞镖协会的独家授权,成功承办中国最高级别飞镖赛事——中国飞镖联赛(CDL)。 自赛事启动以来, 已经在北京、黑龙江、福建、浙江、湖北等地举办五场职业联赛,高校巡回赛、社区巡回赛也全面展开,直接参与人群超过13万人,影响人群超过1000万人。

  除了中国飞镖联赛(CDL)系列赛事的开展,金捷报传媒还建立了完整的定制化赛事服务体系。2015年第四届中央国家机关职工运动会上,作为飞镖项目的承办方,金捷报传媒成功为各参赛部委定制具有针对性的比赛赛制及培训方案,将体育比赛深入到广泛的群众之中,为体育赛事运营提供了全新的思路。

  飞镖产品

  金捷报传媒是一家专业的体育赛事运营商,而又不仅仅如此。过去2年,金捷报传媒自主创立了飞镖品牌凯帝狮(KingDarts), 并拥有一条完整、专业的飞镖产品线。作为中国飞镖联赛(CDL)指定器材,凯帝狮新一代联网软式飞镖机引用全新专利技术, 不仅能够突破传统飞镖游戏需要人工计分的短板,实现机器自动计分,并内置多样化的飞镖游戏,拥有酷炫的动画效果,并以自身后台系统和媒体平台的对接,建立了基于互联网大数据的O2O模式运营体系。凯帝狮核心产品还包括蓝牙电子飞镖盘、便携式电子飞镖盘、专业飞镖用品等,从产品理念、制作工艺到价格定位,都拥有强大的市场竞争力,成为金捷报传媒“体育+X”的平台中有力的一环。

  俱乐部运营

  在欧美国家,飞镖的普及程度极高,有数据称10人中就有1人玩儿飞镖,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与之相比,中国飞镖市场尚处于待开发状态,拥有极大的市场潜能。目前,金捷报传媒已经拥有飞镖俱乐部16家, 而这个数字有望在年底前超过64家。作为飞镖人群培养的重要渠道,俱乐部运营在金捷报“体育+X”的运营理念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创业模式

  金捷报传媒全面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战略号召,制定5000元起的创业模式, 将创业门槛大大降低,让大众创业成为可能,让体育创业成为创业者最好的选择之一。2016年,金捷报传媒还制订了一套专门面向广大高校在读生的创业计划,消除大学生创业壁垒,并为其提供创业培训,鼓励学生创业,凡符合条件的在读大学生都可以申请加入到校园创业项目中来。

  2015年被誉为体育元年, 2016年则是体育产业的起飞之年。金捷报传媒携凯帝狮在体博会中亮相,将带来全新的“体育+X”理念,解读如何让体育产业成长为融合众多资源的平台。此外,金捷报传媒刚刚达成与国际知名飞镖品牌TARGET的战略合作, 旨在中国共同普及飞镖运动,并借其品牌代言人菲尔▪泰勒在飞镖迷中的强大影响力,吸引更多人加入到飞镖的群体中来。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中国财经网

文章关键词:体博会菲尔体育用品泰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全文浏览 |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微博推荐

  • t

    Patagonia

    简介:美国一流的户外装备生产商,一直践行环保及资源节约,曾获选全美最受雇员喜欢的公司。

  • 宜准

    EZON户外腕表

    简介:EZON宜准是高端户外运动腕表品牌,旗下登山、健步、户外休闲等系列腕表体现“户外科技 智慧运动”。

  • t

    奥索卡

    简介:从南极点到珠穆朗玛之巅,奥索卡户外装备伴随探险家的脚步经历了各种严酷环境。

  • t

    UCC自行车

    简介:UCC是专业自行车品牌,产品包括山地车、公路车、郊游车、折叠车等。

  • t

    探路者TOREAD

    简介:北京探路者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10月首批创业板上市,产品线种类齐全。

  • t

    瑞典北极狐

    简介:Fjällräven(瑞典北极狐)是瑞典市场占有率领先的高端户外品牌,也是瑞典皇室御用品牌。

  • t

    科勒曼Coleman

    简介:Coleman(科勒曼)一个具有114年历史的美国品牌,在户外用品领域处于世界领导地位,超过一万种产品。

  • t

    亚洲户外展

    简介:亚洲户外展是针对亚洲户外用品市场而设立的专业展览会。展会开设多项配合活动:户外服装秀、攀岩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