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IT尚体国际私教抢镜体博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6年04月15日 10:53  新浪户外 微博收藏本文  
TIFIT尚体国际私教抢镜体博会TIFIT尚体国际私教抢镜体博会

  一年一度的体博会就要来了,期待了很久,躁动了很久,终于可以于4月22-25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的4号馆04A002号看到TIFIT尚体国际私教的身影了!如果以往你觉得体博会还是有些无聊,那今年有TIFIT尚体国际私教的参与,你一定会获得更多的惊喜和干货!

  接下来就带您提前一睹TIFIT的神采!

  1、 展会的专业抢镜者

  在刚刚结束的IWF中国健身盛典上,TIFIT尚体国际私教轰动了整个会场,成为整个盛典、展会备受瞩目的展位。展会上[亚洲健身学院]POP dancer辣妹们热烈的的私教小件操课,HIGH爆全场!活力、性感的热辣美女用热情和微笑点亮整个会场,瞬间点燃现场每位亲临者的热情,看展的小伙伴们真的爱得不行,他们爱的不仅是热辣的亚洲健身学院的Dancer,更爱时尚、高端的TIFIT健身小件,还有色彩鲜艳、图案时尚的多功能地胶更是备受健身房老板的喜爱。体博会TIFIT尚体国际私教将给你更多的惊喜和震撼!

  2、 给体博会加点猛料

  TIFIT国家私教不仅有专业时尚的健身小件,还有专业+颜值+诱惑的外籍健身教练!届时TIFIT尚体国际私教的形象代言人兼签约外籍教练Jay将亲临体博会TIFIT展位,听说会身着超人的衣服,携带整个展会最高的颜值,诱惑你、迷倒你,同时带你锻炼带你飞哟~

  另外在4月22日上午11:00-12:00和4月23日9:30分-10:30分,TIFIT尚体国际私教将在体博会的健身大舞台上,亚洲健身学院专业、热辣、帅气的健身教练们将为您献上超嗨的表演,如果您错过了这两个表演,您的体博会之旅将大打折扣!

  3、成为你自己的英雄

  今年TIFIT尚体国际私教的主题是“Be Your own Superman”成为你自己的英雄,体博会上的TIFIT尚体国际私教将会让您领略到王者的风范,Get到专业的锻炼,体验到健身的乐趣。

  相信,无论是TIFIT尚体国际私教形象代言人Jay还是亚洲健身学院的专业健身教练的表演,都将会成为福州体博会的精彩亮点,HIGH爆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无论是TIFIT尚体国际私教产品的品质,还是教练们专业的、精彩的表演,亦或是教练们的颜值,无一不值得您亲临现场,它让您的体博之旅物超所值!

  重要提示:体博会期间,您可以在尚体大舞台和体博会健身大舞台领略专业健身教练的现场示范。

  尚体大舞台

  地点: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 04A002

  时间:4月22日 10:35-11:00 14:30-14:45

  4月23日 14:30-14:45

  体博会健身大舞台

  地点: 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入口处

  时间: 4月23日 9:30-10:30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体博会健身国际猛料教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全文浏览 |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微博推荐

  • t

    Patagonia

    简介:美国一流的户外装备生产商,一直践行环保及资源节约,曾获选全美最受雇员喜欢的公司。

  • 宜准

    EZON户外腕表

    简介:EZON宜准是高端户外运动腕表品牌,旗下登山、健步、户外休闲等系列腕表体现“户外科技 智慧运动”。

  • t

    奥索卡

    简介:从南极点到珠穆朗玛之巅,奥索卡户外装备伴随探险家的脚步经历了各种严酷环境。

  • t

    UCC自行车

    简介:UCC是专业自行车品牌,产品包括山地车、公路车、郊游车、折叠车等。

  • t

    探路者TOREAD

    简介:北京探路者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10月首批创业板上市,产品线种类齐全。

  • t

    瑞典北极狐

    简介:Fjällräven(瑞典北极狐)是瑞典市场占有率领先的高端户外品牌,也是瑞典皇室御用品牌。

  • t

    科勒曼Coleman

    简介:Coleman(科勒曼)一个具有114年历史的美国品牌,在户外用品领域处于世界领导地位,超过一万种产品。

  • t

    亚洲户外展

    简介:亚洲户外展是针对亚洲户外用品市场而设立的专业展览会。展会开设多项配合活动:户外服装秀、攀岩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