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江攀岩世界杯将开赛 钟齐鑫锁定年度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5年10月14日 11:34  新浪户外 微博收藏本文  
吴江攀岩世界杯将开赛,钟齐鑫锁定年度冠军。吴江攀岩世界杯将开赛,钟齐鑫锁定年度冠军。

  10月17至18日,在中国吴江汾湖将举行国际攀联攀岩世界杯,届时来自奥地利、德国、比利时、法国、斯洛文尼亚、日本、韩国、伊朗、厄瓜多尔、以色列、中国等19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名世界攀岩高手角逐男女子难度赛和速度赛共4个单项的桂冠。本次比赛由国际攀岩联合会主办,中国登山协会、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政府承办。

  2012年,吴江汾湖迎来了第一届国际攀岩邀请赛,2013至2014年,接连承办了两届世界杯攀岩赛。两天后,这里将再度迎来攀岩世界杯。全新的岩壁,极具魅力的线路,世界顶级选手的角逐,相信这必将为观众呈现一场看点多、精彩刺激的视觉盛宴。

  男子难度赛,法国选手Gautier Supper被认为是今年年度总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这个赛季,该选手已经夺得了两站的冠军,引领世界排名。然而,在距离赛季结束1个月时间,紧随其后的奥地利著名选手Jakob Schubert和法国的Romain Desgranges将在中国吴江向冠军发起有力冲击,因为时间已经不多了,总冠军奖杯归属,吴江一战至关重要。女子难度赛,截止目前本赛季冠军领奖台只有两位选手占据,斯洛文尼亚的Markovic Mina和韩国的Jain Kim,前者已收获3次冠军,后者夺得2次,目前两位世界排名分别为第一和第三,排名第二的是奥地利的Pilz Jessica。年轻小将Jessica本赛季表现不俗,努力坚守整个赛季,力争每一个赶超的机会。除了以上三位选手,比利时的Anak Verhoeven也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究竟谁能站上总冠军领奖台,本站比赛的表现至关重要,精彩可期。

  女子速度赛,截止目前,法国的Anouck Jaubert和俄罗斯的Lullia Kaplina均积310分,并列第一。此战,而且是最后一站,两人对抗的激烈程度,不言而喻。另外,绝不能忽略了紧随其后的俄罗斯选手Mariia Krasavina的存在,目前该选手积分300,仅10分之差,三人的好戏都将在吴江上演。男子速度赛,我国选手钟齐鑫已提前锁定年度总冠军,但是在家乡父老面前,他仍然会拼劲全力,充分展现竞技精神,以捍卫家门口的冠军不被他人夺走。另外,捷克重量级选手Libor Hroza和乌克兰名将Danyil Boldyrev两人相差仅2分,他们将在吴江“誓死”捍卫年度亚军。

  更多赛事信息,请登录www.ifse-climbing.org.或访问微博平台,微博账号为:中国登山协会攀岩攀冰部

  本站视频直播网址:

  www.youtube.com/ifscchannel

  www.cmaol.com

  比赛日程

  10月17日星期六

  9:00—9:30 开幕式

  9:40—12:30 男女子难度预赛线路1

  14:00—17:00 男女子难度预赛线路2

  18:30—20:00 男女子速度预赛

  20:30—21:30 男女子速度决赛

  10月18日星期日

  10:00—12:30 男女子难度半决赛

  15:30—15:45 男女子决赛选手介绍观察线路

  16:00—18:00 男女子难度决赛

  18:30—19:00 颁奖仪式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吴江攀岩钟齐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全文浏览 |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微博推荐

  • t

    Patagonia

    简介:美国一流的户外装备生产商,一直践行环保及资源节约,曾获选全美最受雇员喜欢的公司。

  • 宜准

    EZON户外腕表

    简介:EZON宜准是高端户外运动腕表品牌,旗下登山、健步、户外休闲等系列腕表体现“户外科技 智慧运动”。

  • t

    奥索卡

    简介:从南极点到珠穆朗玛之巅,奥索卡户外装备伴随探险家的脚步经历了各种严酷环境。

  • t

    UCC自行车

    简介:UCC是专业自行车品牌,产品包括山地车、公路车、郊游车、折叠车等。

  • t

    探路者TOREAD

    简介:北京探路者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10月首批创业板上市,产品线种类齐全。

  • t

    瑞典北极狐

    简介:Fjällräven(瑞典北极狐)是瑞典市场占有率领先的高端户外品牌,也是瑞典皇室御用品牌。

  • t

    科勒曼Coleman

    简介:Coleman(科勒曼)一个具有114年历史的美国品牌,在户外用品领域处于世界领导地位,超过一万种产品。

  • t

    亚洲户外展

    简介:亚洲户外展是针对亚洲户外用品市场而设立的专业展览会。展会开设多项配合活动:户外服装秀、攀岩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