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近六旬大伯酒醉落河 被救上岸时仍在梦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5年06月03日 11:39  钱江晚报 微博收藏本文  

  温大伯57岁了,平日里最大的喜好,便是和亲戚朋友们喝点小酒。他虽有点微胖,身体却算健朗,酒品也是一流。酒气上头,不闹也不吵,就是倒头要睡觉。可是昨天,温大伯这酒品体现的地方就有点不对了。

  1日凌晨,和朋友们喝了些酒,散场之后,温大伯打算徒步回家。凌晨1点左右,他途经杭州环城东路与体育场路交叉口附近时,酒劲上来了。

  这一下,醉意袭人,眼皮子打架。脚步踉跄之下,大伯脚一滑,扑通就掉到了贴沙河里。

  好在刚好附近有路人经过,一听这扑通的落水声,连忙报了警:有人掉河里了!  

  离他落水位置最近的,是正在附近巡逻的潮鸣派出所年轻民警丁鹏辉。一收到消息,小丁赶忙往出事地点赶去。 

  1分多钟,小丁就赶到了现场,借着河面上微弱的灯光搜寻大伯的踪迹。四下一打量,万幸,河中间刚好有几处桥墩,一张拦截垃圾、枯叶的渔网顺着桥墩,打横拦住了河面。而落水的温大伯,也被渔网拦个正着,刚好露出了头部在水面上。

  “我这游泳技术,也只能算马马虎虎吧,不过怎么救人还是训练过的。”说起当时情况,小丁谦虚地摆了摆手,说自己出警也是第一次遇到需要下水救人的情况。不过,看情况有些不对劲,担心大伯已经晕迷,小丁也就没想太多,赶忙一把就扯了衣服,纵身下河去了。此时,消防和其他来支援的民警也纷纷赶到。由于情况比较紧急,小丁只顾得上在腰上多系了条消防绳索,来不及穿救生衣、救生圈,就朝一直没有动静的温大伯游去。原来大伯还在睡梦中呢。一直到被送到医院,他仍旧呼噜声不断,尚不知自己已经在生死关头走了一回。

  “太不好意思了,太给民警们添麻烦了。”酒醒过后,得知自己凌晨遭遇的温大伯也是满脸惭愧,感谢民警们救援之余,也是连说酒后误事,再也不干这种危险事了。

文章关键词:大伯梦乡醉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全文浏览 |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微博推荐

  • t

    Patagonia

    简介:美国一流的户外装备生产商,一直践行环保及资源节约,曾获选全美最受雇员喜欢的公司。

  • 宜准

    EZON户外腕表

    简介:EZON宜准是高端户外运动腕表品牌,旗下登山、健步、户外休闲等系列腕表体现“户外科技 智慧运动”。

  • t

    奥索卡

    简介:从南极点到珠穆朗玛之巅,奥索卡户外装备伴随探险家的脚步经历了各种严酷环境。

  • t

    UCC自行车

    简介:UCC是专业自行车品牌,产品包括山地车、公路车、郊游车、折叠车等。

  • t

    探路者TOREAD

    简介:北京探路者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10月首批创业板上市,产品线种类齐全。

  • t

    瑞典北极狐

    简介:Fjällräven(瑞典北极狐)是瑞典市场占有率领先的高端户外品牌,也是瑞典皇室御用品牌。

  • t

    科勒曼Coleman

    简介:Coleman(科勒曼)一个具有114年历史的美国品牌,在户外用品领域处于世界领导地位,超过一万种产品。

  • t

    亚洲户外展

    简介:亚洲户外展是针对亚洲户外用品市场而设立的专业展览会。展会开设多项配合活动:户外服装秀、攀岩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