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日户外微博精选:世界很美不信你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5年05月06日17:32  新浪户外微博 收藏本文  

  @蕾拉小姐:今儿个不是拍照天,于是挑了条trail专心徒步。拱门公园里这条Devils Garden全长17公里,多数路段是在裸露的石头顶部行走。徒步时不需要导航和地图,地上的石堆都是前人留下的路标,尽管它有时候出现的位置很让人无语,别多想,爬就是了。穿上一双好走的鞋,带上足够的水,翻山越岭的快感简直无可比拟!

1

  @魏捷方CHRISTINE:Day6:雅江️理塘️巴塘 一路風景太美 到達了海拔5030的海子山,毫無壓力🏻️路上结识了来自江西的徒步者小周,为他点赞!🏻什么时候自己才有这份勇气。

1

  @_李xiao莹_:天然的大氧吧!香格里拉-普达措国家森林公园!徒步走完了栈道,登上了最高海拔4159米!  

1

  @不在内不在外不在中间:今天除了热气球,最让人振奋的就是租个ATV,去山谷越野,看玫瑰谷的落日~!此次旅游是乘坐或驾驶最多交通工具的一次:飞机、公交、的士、自驾轿车、ATV、轻骑、滑翔、热气球,去伊斯坦布尔还会坐轮船),也是最兴奋刺激,最爽的一回!我爱你,土耳其![花心]#在路上# 

1

  @Kitten_1214 :浮潜很好玩,一船又一船人像饺子下锅一样,噗通噗通下水,🐋🐢🐡海底世界真美!谢谢我的潜水教练Mk Tan,没顾好我,让我喝海水喝到肚子圆圆,还脚抽筋!不过他人真的很好,性格也很好!所以我们大家都可以开玩笑愉快地玩耍。

1

  @游泳私教_董教授:D9 新都桥-理塘(K3100 海拔 4014) 前天在新都桥吃坏了肚子,上吐下泻停不下来,昨天打车到雅江医院看了病,开了药,今天稍微好点,但还是全身没劲[流泪]看图一在高尔寺山我那痛苦的表情[撇嘴]明天调整一天,修车(前后油刹全坏了),后天应该能恢复骑行。

1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徒步户外精选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