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为拍到好照片不惜各种拼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5年04月29日10:26  环球网微博 收藏本文  
摄影师为拍到好照片不惜各种拼了。摄影师为拍到好照片不惜各种拼了。
摄影师们也是蛮拼的,拿生命在拍照。摄影师们也是蛮拼的,拿生命在拍照。

  据外媒4月26日报道,摄影师们为了拍到出色的照片可以不顾一切,例如装成一只天鹅、一只大青蛙,或是一个快冻死的人。为了亲近野生动物,他们可以做到各种或精妙或拙劣的伪装。为了拍出好照片,他们可以上刀山下火海,身临险境而不惧。当一个个奇迹的瞬间被记录下来,他们自己都被感动了。

岿然不动,就是有点冷。岿然不动,就是有点冷。
话说谁在烤肉啊!这么香!话说谁在烤肉啊!这么香!
斗牛士也是这样潇洒地躲避的。斗牛士也是这样潇洒地躲避的。
我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我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
摄影师:你觉得这张拍的怎样?摄影师:你觉得这张拍的怎样?
你们看不到我!看不到我!你们看不到我!看不到我!
小小年纪就有这般勇气。小小年纪就有这般勇气。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摄影师照片拼命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