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小伙热衷楼顶摄影 攀摩天大楼拍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5年04月27日10:24  环球网微博 收藏本文  
俄罗斯小伙热衷楼顶摄影,攀摩天大楼拍照。俄罗斯小伙热衷楼顶摄影,攀摩天大楼拍照。
俄罗斯小伙秀高难度拍照。俄罗斯小伙秀高难度拍照。

  2015年4月23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一名俄罗斯摄影师在没有任何安全措施的情况下登上世界各地最高的建筑,只为了能拍到最完美的照片。22岁的George Lanchevsky攀登过基辅的独立广场、吉隆坡的双子塔、莫斯科的七姐妹大楼等摩天大楼,站在楼顶上拍摄下一张张令人眩晕的俯拍美景。尽管站在1000英尺的高空,稍稍一个失误都有可能会让他丧命,但这位小哥仍然能够泰然自若的坐在楼顶边缘,真不愧是战斗民族的后代啊。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俄罗斯摩天大楼摄影楼顶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