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男子开碰碰车上路 最高时速120公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5年04月16日09:24  环球网微博 收藏本文  
英国男子开碰碰车上路,最高时速120公里。英国男子开碰碰车上路,最高时速120公里。
这辆小车拥有车灯、指示器、汽油表和行车证,足以证明可以合法上路。这辆小车拥有车灯、指示器、汽油表和行车证,足以证明可以合法上路。

  据英国《镜报》4月13日报道,英国男子汤姆•埃文斯(Tom Evans)在eBay网上购买了一辆形状滑稽的碰碰车,并将其开上马路,引得路人纷纷侧目。

  这辆紫色的怪异汽车看起来似乎更应该出现在游乐场,事实上,它就是由一辆碰碰车改造而成的。这辆小车拥有车灯、指示器、汽油表和行车证,足以证明可以合法上路。

  这辆车的最高时速达75英里(约121公里),但汤姆更习惯以45英里(约72公里)每小时的速度平稳驾驶。尽管他不在马路上疾驰,但这辆车非比寻常的外观使他经常被警察拦下查问。

  目前汤姆正利用该车为格拉斯哥的儿童医院募集善款。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碰碰车英国时速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