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TRONICS赢得四项国际论坛产品设计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5年04月14日14:11  新浪户外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北京,2015 年 4月 8日 —— 美国可穿戴技术及音频设备领航者 Plantronics(NYSE:PLT)缤特力公司近日宣布其BackBeat PRO、BackBeat FIT、EncorePro 510/520 和 EncorePro 540等耳机产品喜获久富盛名的iF 2015 音频/视频类别产品设计大奖。此前,包括 Voyager Legend CS、RIG 游戏音频设备 (2014)、Voyager PRO (2010) 和 EncorePro  (2009) 在内的多款Plantronics产品均被授予了 iF 设计大奖。

  60 余年来,iF 设计奖一直享誉全球,是卓越设计的标志。今年,由众多杰出人士组成的国际评审团对来自 53 个国家/地区的超过 5,000 项产品进行了评估,以确定谁将会获得这一令人垂涎的奖项。评审团基于多项标准对产品进行评估,包括创新、功能、设计质量、材料、人体工程学和环境兼容性等。

  Plantronics 企业设计副总裁 Darrin Caddes 表示:“功能出众、外形抢眼、质量优异的设计是产品开发的重要基础,它能确保产品无缝融入当今用户的现代生活方式之中。今年我们多项产品的设计赢得了 iF 的认可,这是一个莫大的荣誉,我们将会继续将卓越的设计与我们所具备的行业领先的音频技术完美结合,全面满足企业和消费者不断提升的需求。”

  iF 设计奖是 Plantronics BackBeat PRO 和 BackBeat FIT 耳机自去年推出以来获得的又一奖项。此前,BackBeat PRO 和 BackBeat FIT 还荣膺了耳机产品类别 2015 CES 创新奖。

  BackBeat PRO无线立体声蓝牙耳机

BackBeat PRO无线立体声蓝牙耳机。BackBeat PRO无线立体声蓝牙耳机。

  BackBeat PRO 是一款无线主动降噪 (ANC) 耳机,电池可支持持续使用24 小时,足以播放完您的超长歌单。这款头戴式耳机延续了 Plantronics 一贯的卓越音频性能和设计风格,无论是在家、在旅行中还是在办公室,都可以全天候舒适佩戴。此外,BackBeat PRO 搭载了先进的智能传感器技术,当您摘下耳机时,即可自动暂停音乐播放;戴上耳机后恢复播放。无线蓝牙连接让您摆脱线缆的束缚,同时先进的主动降噪(ANC)技术则能够最大限度地减少背景噪音,让您完全沉浸于美妙的音乐世界。

  BackBeat FIT 无线立体声蓝牙耳机

BackBeat FIT 无线立体声蓝牙耳机。BackBeat FIT 无线立体声蓝牙耳机。

  BackBeat FIT 将舒适性、适用性和稳定性与 Plantronics 享誉全球的卓越音频性能集于一身。这款小巧轻盈的耳机支持蓝牙无线连接到设备,让您在专心健身的同时欣赏音乐,摆脱线缆缠绕的束缚。亮丽的色彩、独特的反光材料和安全性耳塞设计,让使用者在跑步运动时能被外界识别,同时听到周围环境的变化,大大提高户外运动的安全性。其灵活的设计还使您无论从事怎样的活动,都能获得舒适、稳定的佩戴体验。BackBeat FIT 还配备可翻转运动臂带,在您健身时方便携带智能手机,亦可在不用时收纳耳机。

  EncorePro 500 办公系列

EncorePro 500 办公系列。EncorePro 500 办公系列。

  Plantronics EncorePro 500 系列采用了前瞻性的专业级工业设计,使用全新的材料和技术,轻便耐用,人体工程学设计支持全天舒适佩戴。其所采用的先进降噪技术可消减背景环境噪音,确保企业用户提升通话效率。该系列产品包括以下型号:EncorePro 510/520(头戴式)、EncorePro 530(耳挂式)和 EncorePro 540(可变式),所有型号均支持宽频音频。其中,EncorePro 540具备独有的简约设计,让用户在选择任意一种佩戴方式时始终带来高质量的专业级音效。

  关于 iF 设计奖

  自1953 年首次推出,iF 产品设计奖现已成为设计领域卓越成就的标志。企业和设计工作室均积极向客户和更多的目标群体宣传该奖项,让大家了解获得该荣誉的产品所诠释出的品质和服务质量。

  关于 Plantronics

  Plantronics 是全球领先的企业与消费者音频通信产品提供商。我们在音频技术领域不断推陈出新,始终处于技术发展的最前沿,推出了众多能够支持人们进行简单通信的创新产品。从统一通信解决方案到蓝牙耳机再到游戏解决方案,我们为用户提供了无与伦比的质量、卓越的体验和贴心的服务。《财富》100 强公司都在使用 Plantronics 产品,同时我们的产品还被广泛用于美国911 调度、空中交通管制和前沿领域的各种关键任务应用中。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plantronics.com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产品设计产品跑步健身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