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月男婴在父亲手中站立 大秀神奇平衡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5年04月09日11:12  国际在线微博 收藏本文  
四个月男婴在父亲手中站立,大秀神奇平衡力。四个月男婴在父亲手中站立,大秀神奇平衡力。
据悉,这名小男孩名叫诺亚·蒙特(Noah Monte),只有四个月大的他还不会走路,却在爸爸手中学会了“飞翔”。    据悉,这名小男孩名叫诺亚·蒙特(Noah Monte),只有四个月大的他还不会走路,却在爸爸手中学会了“飞翔”。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7日报道,一段家庭视频近期在视频网站Youtube上热传,一个只有四个月大的小男孩被他的爸爸单手高举空中,超过他年龄的平衡力让他稳稳地站在爸爸手中,令人惊叹。

  据悉,这名小男孩名叫诺亚·蒙特(Noah Monte),只有四个月大的他还不会走路,却在爸爸手中学会了“飞翔”。他张开双臂,利用神奇的平衡力稳稳站在爸爸手中,旁边围观的人都对他的“技艺”鼓掌叫好。

  据诺亚的爸爸介绍,小诺亚天生具有冒险精神,只有1个月大的时候他就开始学习在爸爸手中站立。不过当时因为诺亚还小,并且腿总是摇摇晃晃,所以爸爸没有举得太高。

据诺亚的爸爸介绍,小诺亚天生具有冒险精神,只有1个月大的时候他就开始学习在爸爸手中站立。据诺亚的爸爸介绍,小诺亚天生具有冒险精神,只有1个月大的时候他就开始学习在爸爸手中站立。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视频网站男婴诺亚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