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大连100越野赛4月18日将为爱开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5年04月09日09:05  体育总局网站收藏本文  
赛事发布会举行。赛事发布会举行。
赛事组织者于雷发言。赛事组织者于雷发言。

  以“爱”之名,为“爱”而跑。4月8日,Running Cat 2015大连100越野赛暨大连100为爱跑新闻发布会在大连市青少年宫举行。发布会宣布,赛事将于4月18日正式拉开战幕,届时将有来自20余个国家及地区的上千名跑友参加比赛。

  大连100越野赛由知名越野跑运动员于雷和北方联盟体育户外运动有限公司发起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两届。赛事被列入国际超级耐力赛事名录,同时是欧洲著名UTMB(环勃朗峰极限耐力跑)赛事报名资格积分赛。100公里男女个人赛是比赛线路最长的项目,其比赛时长也达到26个小时,选手在比赛中将穿越山野小径、海滨沙滩、山间石阶、木栈道和滨海路等多种地形。除此之外,赛事还设有比赛时长12个小时的50公里男女个人赛、50公里团体赛,以及今年新增加的25公里男女个人赛,比赛时长6小时。

  以“爱”之名,为“爱”而跑是今年赛事的主题之一。赛事组委会将成立专门用于希望工程的“100基金”,帮助贫困地区的学生与希望小学。大连100越野赛的参赛选手还将在比赛期间,参与大连市青少年基金会、百年职校组织的爱心义卖活动。发布会上,大连100越野赛的参赛代表宣读了“绿色宣言”,倡导大家选择低碳、绿色的生活方式,维护海洋生态,保护环境卫生,节约生态资源。

  为加强亚太地区越野跑组织和赛事机构的联系,推动亚太地区越野跑运动发展,今年在赛事期间还将举办“亚太地区越野跑高峰论坛”, 促进各国家和地区越野跑赛事组织机构的交流与沟通。赛事组织者于雷介绍,除此之外,户外跑步电影节、户外跑步展览、中国越野跑之星年度评比颁奖盛典等活动都将与今年的赛事同行,“使大连100越野赛真正成为越野跑者们的盛大节日,成为大连市的又一张名片。”

参赛运动员代表宣读“绿色宣言”。参赛运动员代表宣读“绿色宣言”。
大连市青少年基金会向赛事组委会授“大连100为爱跑”旗帜。大连市青少年基金会向赛事组委会授“大连100为爱跑”旗帜。
嘉宾合影。嘉宾合影。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越野跑大连比赛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