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跌入7米山涧 湖南道县消防涉水救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5年04月07日10:27  红网收藏本文  

  4月5日11时44分,一名青年男子登山爱好者在永州道县寿雁镇空树岩村攀登时,由于山路湿滑危险,不慎跌入近7米深的山涧。道县消防中队经8小时救援,成功将被困者救出深山。

  4月5日11时44分,道县消防部门接到报警,一名登山爱好者跌落山涧被困在深山。道县消防中队立即出动1辆消防车、5名指战员火速赶往被困现场。

  中队于13时35分左右抵达现场。由于受伤者被困的地方,一面是90度峭壁,四周都是湿滑的石块,杂草丛生,加上早上下过一阵小雨,山路泥泞不堪,救援人员只好改走山涧水路。经过近8小时的不断努力,在周围居民的协助下,终于在20时20分把被困者送上救护车。

  这群徒步登山爱好者来自长沙,共有成员9人,受伤者为该团体的领队,因下雨过后山路湿滑,不慎坠入山坡。此次救援的地方叫韭菜岭,海拔2008米,是非常出名的户外俱乐部登山点。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山涧登山救援道县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