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Burton美国公开赛圆满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5年03月22日10:47  新浪户外微博 收藏本文  
2015年Burton美国公开赛圆满落幕。2015年Burton美国公开赛圆满落幕。
2015年3月7日(当地时间),第33届Burton单板美国公开赛在美国科罗拉多州韦尔镇(Vail)结束了全部比赛。    2015年3月7日(当地时间),第33届Burton单板美国公开赛在美国科罗拉多州韦尔镇(Vail)结束了全部比赛。

  2015年3月7日(当地时间),第33届Burton单板美国公开赛在美国科罗拉多州韦尔镇(Vail)结束了全部比赛。

  各大项目均已花落名家,各属其主。首先在3月6日的Slopestyle项目决赛中,女子组冠军不出意外的被美国名将Jamie Anderson夺得,亚军和季军分别由Anna Gasser和Spencer O´Brien收入囊中。

  男子组SlopeStyle决赛更是精彩不断,先是夺冠最大热门的Mark McMorris在第二滑中,滑出了前转1440+背转1440的招牌动作,最终获得87.8分。当所有人都认为Mark会毫无悬念夺冠的时候,日本小将角野友基却在最后一滑中,以连续背转Triple Cork 1620 Mute+背转Triple Cork 1620 Melon的历史第一滑的精彩表演,最终战胜Mark并夺得了该项目的冠军!Mark McMorris则位居第二,加拿大选手Tyler Nicholson获得第三名。

  最后一天的U型池决赛将本届Burton单板美国公开赛推向了最高潮。女子组U型池比赛的最终决战,被锁定在Burton Girls的两大当家滑手Kelly Clark和14岁天才少女Chloe Kim之间。Kelly在第二滑中成功做出背转540+前转1080+Cab 720的连贯组合动作,进而获得91分,也基本确定了她的冠军席位。Chloe在最后一滑中向冠军发起了最后的冲击,她成功做出前转1080抓板尾+Cab 900+背转720的全套动作而获得88.74分。无奈Kelly的完美发挥,最终Chloe只能屈居第二,Arielle Gold获得第三名。值得一提的是,参加女子U型池比赛的三名中国选手也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蔡雪桐以几分之差,遗憾地与领奖台失之交臂,获得了第四名。刚刚伤愈复出的刘佳宇则获得了第九名,孙志峰位列第十四位。

  本届Burton单板美国公开赛的压轴大戏必然是男子组U型池决赛。众多大牌,包括Danny Davis,Ipod, Ben Ferguson,平野步梦等著名选手纷纷晋级决赛,都希望在年度终极大赛上夺得桂冠!但最终结果出乎所有人的预料,日本小将,冬奥会铜牌获得者——平冈卓战胜了所有强敌获得冠军。他在第二滑中成功滑出了前转540+背转 900 Mute+前转Double Cork 1080+Cab Double Cork 1080 Mute+背转1260抓尾板的神级动作,从而战胜了其他顶级滑手!法国人Arthur Longo获得第二,平野步梦位居第三。作为的中国男子U型池第一人,刚刚在美国滑雪大奖赛上获得冠军的张义威遗憾地并未进入决赛。

  以上为第33届Burton单板美国公开的所有赛事信息,雪季永不简单,激情也不会消逝,一起开始期待明年的Burton单板美国公开赛!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美国公开赛单板决赛冠军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