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动中国颁奖礼在京举行 奖项得主正式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5年03月19日 09:46  收藏本文  

  新浪跑步讯 2015年3月18日下午,2014跑动中国年度评选暨颁奖盛典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三十多家入围跑团的负责人、入围领跑英雄和重量级评委嘉宾悉数到场,参与盛会。颁奖盛典上,2014跑动中国十佳跑团、十大领跑英雄、十大马拉松获奖名单正式揭晓。

  去年,跑步之风席卷中华大地。这种红火和热闹,反映出中国人生活方式的转变,转向健康,转向与“谋生”、“向钱看”不同的生活状态,转向更为深刻的人生体验。这种红火和热闹,离不开一些精英人物和跑步英雄的推动,离不开一些民间组织或者说跑团的齐心戮力,也离不开各地对于马拉松、越野跑等跑步赛事的青睐有加和积极筹措。

  新浪跑步和爱马士联盟为此打造了不仅针对优秀赛事和卓越跑者的年度评选,还首创了中国十佳跑团评选。自2月1日票选启动至3月10日截止,跑动中国网络票选共有数十万人参加。为了杜绝网络刷票,新浪跑步严格按照一人一票的后台设置,确保了网络票选的公正公平和公开。网络票选的火爆,还体现在微博、微信的转发和传播上,组委会制作的HTML5专题页面春节期间在微信上传播效果非常理想。

  颁奖盛典跑神大咖云集

评委会主席、爱马士联盟主席刘爱明先生致辞。评委会主席、爱马士联盟主席刘爱明先生致辞。
领跑英雄陈盆滨、于雷上台领奖。领跑英雄陈盆滨、于雷上台领奖。
新浪户外频道、新浪跑步频道主编蔡英元为厦马颁奖。新浪跑步频道主编蔡英元为中国厦门马拉松高管康娟颁奖,厦门马拉松荣获2014跑动中国年度评选之中国十大马拉松网络票选第一

  本次“跑动中国颁奖礼”活动主要设三大环节:一、17日晚间的中国杰出跑团大会;二、18日早晨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举行的跑动中国开场跑赛事;三、18日下午三时正式开始的跑动中国颁奖盛典。

  17日晚间举行的中国杰出跑团大会和跑者之夜,特邀赴京参与盛典的30家入围跑团领袖与在京的精英跑者共聚一堂。知名跑者陈绍立、曲丽杰、东丽和闫龙飞和各大跑团团长登台分享跑步心得和跑团工作经验。这种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和集思广益,将大力推动中国民间跑步运动,特别是为各大跑团整合资源探索工作模式和合作方法。

  18日上午7点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跑动中国开场跑高手云集。入围的领跑英雄、跑团领袖、盛典嘉宾、精英跑者及民间达人近200人共同起跑。幸运的是,18日早晨北京空气质量为优良级别,一扫昨日之阴霾。参与跑动中国开场跑的跑者都笑容满面,在大家开来,18日的开场跑,是一场有号码布、有计时系统的集体晨练,也是一场欢乐的跑步派对。

  在这派对上,跑者们尽情享受分泌多巴胺的美妙感受,领跑健康快乐新生活,开启了中国民间跑步运动的新篇章。

  跑步现场气氛相当活跃,来自各地的跑神和大咖,早已把千里赴京的疲惫抛诸脑后,脸上洋溢着对跑步的渴望与兴奋。跑友们迎着晨曦,在美妙的清晨跨步向前,有的交流心得交流感受,也有的静静享受奔跑时刻,他们身着红色跑衫,在奥森卷起一阵红色风暴。

  下午,伴随着开场跑现场视频在颁奖典礼现播放,央视著名主持人张斌将从开场跑说起,引入颁奖盛典的正式环节。跑团领袖、领跑英雄和精英跑者济济一堂,新浪体育总经理阮伟、评委会主席丁祖昱、评委会主席刘爱明、富力万丽集团总裁张辉、知名企业家跑者毛大庆、著名媒体人张乐年、三夫户外董事长张恒、中纺协副会长雷明、新浪跑步主编蔡英元等嘉宾云集,许飞、等热爱跑步的文体明星也出席盛典现场。

  获奖名单正式揭晓 百万奖品助力跑步热潮

领跑英雄于嘉、毛大庆携手上台领奖。领跑英雄于嘉、毛大庆携手上台领奖。
评委会主席、易居中国总裁丁祖昱先生上台宣布获奖得主。评委会主席、易居中国总裁丁祖昱先生上台宣布奖项得主。

  2014年跑动中国年度评选经过网络票选和评委评定,共有全国前三十甲入围跑团,31名领跑英雄提名奖获得者。颁奖典礼上,全国十佳跑团、十大领跑英雄、十大马拉松、年度推动企业名单等逐一揭晓。

  十大领跑英雄:

  陈盆滨、许飞、董宝青、于雷、毛大庆于嘉、罗壹雄、马亮武、王晓林、曲丽杰、

  十佳跑团

  老兵马拉松俱乐部、贴地飞行跑团、猛犸俱乐部、广州珠江跑群、光明乐跑、怪兽跑团、南京悦跑团、跑步公园、YES跑团、550为梦想奔跑

  十佳跑团入围奖

  成都跑客、渝跑团、Crazy碧池、微马队、飞跑团、黎明脚步跑团、跑吧、Zero跑团、广州GM5跑团、联想乐疯、AceCrew跑团、香山跑团、芜湖跑吧运动俱乐部、Victory Running、青岛夜跑团、沪跑团、慢慢跑、西安夜跑团、青岛路易跑团、深圳奔跑者。

  十大马拉松

  厦门马拉松、上海马拉松、北京马拉松、广州马拉松、无锡马拉松、杭州马拉松、兰州马拉松、深圳马拉松、重庆马拉松、郑开马拉松。

  推动企业:万科、中海地产。

  中国跑团联盟成立 天下跑友是一家

新浪体育总经理阮伟宣布中国跑团联盟成立。新浪体育总经理阮伟宣布中国跑团联盟成立。
十佳跑团合影。入围跑团合影。

  在跑动中国颁奖礼压轴环节,新浪体育总经理阮伟宣布成立“中国跑团联盟”,该联盟旨在把各地跑团的资源整合起来,将原本分散在五湖四海的民间跑步力量聚集起来,最终形成—方有事,八方来援的工作步骤。在不久的未来,一个城市的跑团有活动、有赛事,新浪不仅将配置新闻报道和推广资源,还会协调各地的跑团、跑友来参加。这样,各地跑团推广跑步运动的宏愿,很快就能星火燎原、百花齐放!未来新浪跑步还将结合各地跑团的具体情况,举办一系列的防霾健康跑、慈善马拉松,把它做成联跑赛事,在品牌赞助,在商业化合作方面,予以资源整合。尽快在国内形成新浪联跑赛事百花齐放的局面。

新浪跑步主编蔡英元向爱跑北京负责人、央视娱乐传媒首席执行官苏玲女士颁发了获奖证书。新浪跑步主编蔡英元向爱跑北京负责人、央视娱乐传媒首席执行官苏玲女士颁发了获奖证书。

  18日傍晚,跑动中国颁奖盛典在到场跑友的祝福中顺利落下帷幕,颁奖盛典的结束孕育着新的开始,跑步的正能量将如同春风般吹遍大江南北,引领健康生活方式。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盛典跑步马拉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全文浏览 |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微博推荐

  • t

    Patagonia

    简介:美国一流的户外装备生产商,一直践行环保及资源节约,曾获选全美最受雇员喜欢的公司。

  • 宜准

    EZON户外腕表

    简介:EZON宜准是高端户外运动腕表品牌,旗下登山、健步、户外休闲等系列腕表体现“户外科技 智慧运动”。

  • t

    奥索卡

    简介:从南极点到珠穆朗玛之巅,奥索卡户外装备伴随探险家的脚步经历了各种严酷环境。

  • t

    UCC自行车

    简介:UCC是专业自行车品牌,产品包括山地车、公路车、郊游车、折叠车等。

  • t

    探路者TOREAD

    简介:北京探路者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10月首批创业板上市,产品线种类齐全。

  • t

    瑞典北极狐

    简介:Fjällräven(瑞典北极狐)是瑞典市场占有率领先的高端户外品牌,也是瑞典皇室御用品牌。

  • t

    科勒曼Coleman

    简介:Coleman(科勒曼)一个具有114年历史的美国品牌,在户外用品领域处于世界领导地位,超过一万种产品。

  • t

    亚洲户外展

    简介:亚洲户外展是针对亚洲户外用品市场而设立的专业展览会。展会开设多项配合活动:户外服装秀、攀岩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