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各地被大雪笼罩 国会大楼成滑雪胜地

美国各地被大雪笼罩,国会大楼成滑雪胜地。美国各地被大雪笼罩,国会大楼成滑雪胜地。

  当地时间5日,美国南方至东北地区笼罩在大风雪中,华盛顿联邦政府与学校停止上班上课。不过,难得偷闲的儿童们无视禁令,将国会大楼前的斜坡变成了“滑雪场”。

  据报道,美国由南部德州至东北部新英格兰地区,当地时间5日上午起,笼罩在大风雪中,达拉斯、亚特兰大、华盛顿、费城、纽约到波士顿,由南至北降下20多厘米不等的积雪,全美15%的班机取消。

  报道称,虽然出现了大风雪,但华盛顿地区的儿童并没有在家闲着。美国国会警方因安全理由,禁止民众在国会大楼前斜坡“滑雪”,但附近居民在网上号召挑战禁令,当地时间下午1点积雪够深后,齐聚滑雪“示威”。

  兴奋的儿童携带雪橇和滑板齐聚国会前,由高处滑下,在风雪中玩得不亦乐乎,一旁警方也未予阻止,小朋友们成功达成“示威”目的,夺回下雪天的户外娱乐权。

  报道指出,美国国会休会,但工作人员却忙着除雪,维持道路畅通,和玩耍的儿童们形成强烈对比。媒体也蜂拥而至,有小朋友抱怨摄影记者人数比玩雪的还要多。

  进入3月,美东地区一片银白色中,仍难闻到春天的气息,新英格兰地区多处今年再创积雪纪录。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美国滑板风雪雪橇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