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orth Face风雨全系列装备重磅上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5年03月06日18:12  新浪户外微博 收藏本文  
Kemple - Factory China - Redwoods -5584。Kemple - Factory China - Redwoods -5584。
The North Face风雨全系列装备重磅上市。The North Face风雨全系列装备重磅上市。

  寒冬渐远,媚春将至。在户外者摩拳擦掌筹备新旅程的同时,全球户外运动领导品牌The North Face®亦是已开发出The North Face®探索·风雨全系列装备。何为风雨系列?顾名思义,料峭春风与淅沥春雨,即是The North Face®此次为广大户外者着重扫除的前行障碍。该装备于2015年2月15日重磅上市,从头到脚给你全面保护,让你在户外山野间舒适自如地享受风雨,无论林间或是海边多变的气候,依旧能悠然自得偏向风雨行!

  全套装备 风雨尽享

全套装备,风雨尽享。全套装备,风雨尽享。

  舒适徒步鞋,点靓心情的春装战衣,有力帮协的户外装备。精心挑选之下,组合出差强人意的行囊或许无忧。但2015年春季户外首次出行,追求完美的户外者却是希冀能够寻觅到呵护至极臻细节的全套装备。如此,The North Face®今春推出的全新探索·风雨全系列装备,从内到外提供全套呵护,化被动防御为主动乐享,让你终能踏实地享受风雨的情怀。

  采用HYVENT2.5L面料的Great Falls系列和Cloud Venture系列绝对忠实地为你保驾护航,可调节的袖口搭袢和压合帽边,以及前中防水设计的拉链,所有细节都让雨水找不到任何可以侵入的缝隙。再搭配一双GORE-TEX面料的HEDGEHOG FASTPACK系列徒步鞋,和一只打在了蹦床式透气背负的LITUS 32背包,无论从色彩还是功能上,都足矣胜任你想要投入户外与春雨亲密接触的期望。

  如果你还在因为初春冷风的侵袭而宅在家里,那么选择一款采用The North Face®独有的WindWall防风面料且轻质舒适的软壳外套,其高级别的表面防风性能,大大降低了人体受到寒风侵袭的影响,让想要跟你亲密接触的风姑娘无计可施,搭配一款Angstrom 28弹性面料背包和一双ULTRA系列的舒适鞋款,户外日常两相宜,让你从容温暖地把户外之乐从寒风中剥离。如此悉心的全套搭配,难道你还不想动身吗?

  多样选择 搭配自如

无惧风雨。无惧风雨。

  The North Face®探索·风雨全系列装备中,除了颇具功能性的外套,更有多种选择,让你搭配自如,或潮范儿或低调,在满足功能性的同时更不失时尚,任何气候都不能打扰你享受户外的心情!

  初春寒冷的时节,一件HYVENT面料的外套内搭柔软Logo帽衫,风雨中尽显休闲舒适的节奏;而Baylyn Plaid系列衬衣大概是格子控的最爱,户外徒步也好,城市休闲也罢,不经意间在领口袖口显露出的格纹总能体现你独有的风格;天气晴朗时,多色多样的长T、短T,总能找到跟你最搭的那一款;而对于防风的软壳,有帽的、没帽的,纯色的、拼色的,你想要选哪一款?好吧,再来一双GTX的徒步鞋,伴你肆意在水中雀跃寻找儿时的快乐光阴;一款色彩艳丽又设计多用、透气舒适的背包,更为你备足了走入风雨的理由。

  法属留尼旺岛,是一个隐藏在西南印度洋中的美丽火山岛,这里神秘而原始,海洋性气候多变,而清风细雨更为它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今春3月,The North Face®邀你一起探索这座海上明珠的魅力,防风、防水、透气舒适,The North Face®探索·风雨全系列装备,与你一起任性而为,偏向风雨行!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徒步鞋装备防风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