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单板队再创佳绩 张义威勇夺世界杯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5年03月04日17:28  新浪户外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单板队再创佳绩,张义威勇夺世界杯冠军。中国单板队再创佳绩,张义威勇夺世界杯冠军。
祝贺中国单板队刷新历史。祝贺中国单板队刷新历史。

  就在上周末刚刚结束的Sprint美国滑雪大奖赛上,中国单板队队员张义威以最高分——98分的佳绩,战胜了同样得到高分94.75分的Taylor Gold,获得了男子U型池项目的冠军!

  在决赛的三滑中,张义威没有浪费人任何一次表现的机会。从第一滑开始,他已开始以最佳状态迎战,首滑便滑出了90.75分的高分;紧接着在第二滑中,他又以95.50分稳占冠军位置!最后一滑中,张义威挑战了前所未有的难度动作,一开始就全速入槽,完美地完成Double Cork 1080接Cab Double 1080再接Double 1260的全套动作,一气呵成,全无瑕疵的动作征服了在场的所有观众和评委!6名评委中,除美国评委给出了96分外,其余5名评委同时打出了此类赛事中极少出现的98分!最终,中国单板队的张义威以无可撼动的新纪录高分赢得了Sprint美国滑雪大奖赛男子U型池比赛的冠军!

  另外在女子组U型池比赛中,中国单板队的蔡雪桐以80.75分获得第三名,刚刚伤愈复出的刘佳宇也以75.25分获得第四名。

  祝贺中国单板队刷新历史。他们也会继续征战即将开始的2015 Burton US Open美国单板公开赛,也预祝他们能够再创佳绩!

  关注@BURTON中国 官方微博,了解更多赛事动态。

另外在女子组U型池比赛中,中国单板队的蔡雪桐以80.75分获得第三名,刚刚伤愈复出的刘佳宇也以75.25分获得第四名。  另外在女子组U型池比赛中,中国单板队的蔡雪桐以80.75分获得第三名,刚刚伤愈复出的刘佳宇也以75.25分获得第四名。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单板张义威冠军中国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