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智能手表发展论坛上海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5年02月16日11:08  新浪户外微博 收藏本文  
陈祖元先生开始演讲。陈祖元先生开始演讲。
陈祖元先生的ppt目录。陈祖元先生的ppt目录。

  2015年1月29日上午,由中国钟表协会举办的首届中国智能手表发展论坛在上海宾馆隆重召开。中国钟表协会理事长田民裕、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司副司长高延敏、EZON宜准运动表品牌创始人陈祖元、上海果壳电子有限公司智能穿戴CEO徐鹏、上海欧孚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俞文杰、西安高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文毅、深圳映趣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罗映波、著名智能穿戴产业专家陈根等参与了此次论坛。

  EZON宜准运动表品牌创始人陈祖元先生作为嘉宾在会上作了《智能手表在运动领域的应用》的精彩演讲。陈祖元先生演讲中将智能运动表的产品定位为以运动管理为核心进行价值链整合,搭建“硬件+软件+内容”三位一体的业务平台,认为智能运动表的技术应该包括以下几个方面的内容:精密制造技术、运动场景感知技术、低功耗通讯技术、移动互联、手机应用APP、智能服务及云平台。

工信部消费品司副司长高延敏发表讲话。工信部消费品司副司长高延敏发表讲话。

  陈祖元先生指出简单、方便、实用、智能、有趣、专业是智能运动表的核心,这也正是智能运动表在运动领域的应用。具有这六大核心概念的智能运动表才能真正得到用户认可和喜爱。智能运动表要让用户觉得使用起来很简单,得心应手,少按键、风格简洁、以时间为基本功能,这些都是在诠释简而非凡;人机交互方便使时间和运动模式可以随心所控、自由切换,一键同步和一键分享运动数据、轨迹等就可让用户在运动时更加方便;提供专业数据、长续航,强防水增加了智能运动表的实用性;蓝牙同步、智能分析和智能提醒功能使得智能在运动中无处不在,又更人性化;智能运动表中若有卡路里消耗转换、GPS轨迹,圈子分享等功能,则可让简单枯燥的运动变得有趣;从专业角度进行工业设计和选择应用材料,并进行严苛的测试,这样智能运动表才可以让用户更放心使用。智能运动表这六大核心正是EZON宜准在研发和生产智能运动表过程中所一直坚持的,EZON宜准力求生产的每款智能运动表都简单、方便、实用、智能、有趣、专业。

奖杯。奖杯。

  对于智能手表未来的发展战略,陈祖元先生从战略的高度提出未来智能手表应该专注于垂直领域,作为专业的独立手表继续传承下去,并实现跨平台合作。EZON宜准运动表作为智能运动表领跑者,希望能够通过先进的设计理念和多年的精密制造技术积累使智能运动表技术更成熟、功能更完善、设计更完美,进一步提升大众对智能运动表的认知度。

嘉宾合影。嘉宾合影。
田民裕致辞。田民裕致辞。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智能手表运动表论坛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