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最北角领略北极光绚丽多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5年02月10日10:59  新浪户外微博 收藏本文  
气势磅礴、绚丽多彩的北极光。气势磅礴、绚丽多彩的北极光。
冬季来北角,可观赏七彩壮观的极光。冬季来北角,可观赏七彩壮观的极光。

  提到世界的尽头,总不自觉的和终结联系在一起。世界的尽头,那会是怎样的苍凉?怎样的不寒而栗?荒凉的氛围,让人感到可怕。大陆最北端是否意味着恶劣的生存环境、象征着死亡?然而挪威北角的景观,全然不同。得益于大自然的恩赐,有一种特别的气息。在这里决不会感到绝望,相反更多的是赞叹、是希望。冬季来北角,可观赏七彩壮观的极光。

  此次云狐手机跟随户外达人来到了地处北纬71°,东经25°40,距离北极2102.3公里,它沿海一的面307米高,气势雄伟,常常被认为是欧洲的最北方北角,带你领略气势磅礴、绚丽多彩的北极光。

欧洲的最北角,北纬71°,东经25°40,距离北极2102.3公里。欧洲的最北角,北纬71°,东经25°40,距离北极2102.3公里。

  面对寒冷的北角云狐依然可以和达人愉快的玩耍,云狐系列手机具备IP68级防护,同时还能够抵抗-40度的低温,在野外苛刻的条件下依然能够保证整机的正常工作。

锲而不舍、勇于挑战的户外精神,不管旅途多么艰险云狐一直陪伴在你的左右!锲而不舍、勇于挑战的户外精神,不管旅途多么艰险云狐一直陪伴在你的左右!

  作为极限户外智能装备,云狐手机产品的定义、整体设计、全功能出发,用更加强大的功能和设计,深度诠释了锲而不舍、勇于挑战的户外精神,不管旅途多么艰险云狐一直陪伴在你的左右!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欧洲最北角北极光世界尽头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