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能当滑板用 春节回家必备潮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5年02月10日10:21  中关村在线微博 收藏本文  
行李箱能当滑板用,春节回家必备潮品。行李箱能当滑板用,春节回家必备潮品。
行李箱细节图。行李箱细节图。

  眼下离春节的脚步是越来越近了,又不少网友即将踏上回家的征程。而在随身携带的物品中,行李箱显然是必不可少的。但是相信大家经常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就是行李箱太重,虽然有轮子,但是移动起来依然非常费劲,拉着沉重的行李箱,走起路来也比较缓慢。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有一家设计公司为我们带来了一款名为OLAF的新式滑板行李箱,非常有创意。

  这款滑板行李箱的主体结构和普通行李箱相似,不同之处就是,在底部轮子后面的位置加装了滑板装置。滑板在不使用的时候,还可以进行折叠,当做正常的行李箱使用。而需要使用滑板的时候,就可以将滑板放下,就可以轻松滑动了,这样可以节省不少力气。

  值得一提的是,滑板行李箱设计有两种不同的款式,分别是行李箱外观和背包外观,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要。总体上看来,这款滑板行李箱设计的非常独特,可以为用户带来很大的使用方便。笔者认为,如果能再加上个小型电力驱动装置,不用人力滑动,就更加完美了。

儿童也能轻松操作。儿童也能轻松操作。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滑板行李箱轮子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