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LON SPORT 2015春夏新品首尔发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5年02月05日11:11  新浪户外微博 收藏本文  
KOLON SPORT 2015春夏新品发布主题是 “Time to 2015”。KOLON SPORT 2015春夏新品发布主题是 “Time to 2015”。
媒体艺术家金奇罗先生打造的传媒艺术装置。媒体艺术家金奇罗先生打造的传媒艺术装置。

  2015年1月29日,KOLON SPORT在韩国首尔清潭洞旗舰店通过2015春夏媒体预览邀请您走进未来变化的户外服装世界。本次春夏新品发布的主题是“Time to 15” ,文字简单但又有着无限故事,其意义包含进化的未来、开始变化的起点以及KOLON SPORT品牌的重生。

  通过与媒体艺术家(Media Artist)金奇罗先生的合作,将传媒艺术与时装相结合,打破原本的框架,就像以变化与革新为主导的KOLON SPORT一样展示出不同形态。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KOLON SPORT 2015春夏新品系列重新定义了户外服装强调的生活方式。 “Extreme”和“Trekking”系列作为KOLON SPORT品牌的根基,升华为更加年轻、精致的形态。而城市户外服装“Travel”系列则更加简洁,强调自由穿越都市和自然的界限。

2015春夏装备系列。2015春夏装备系列。
Digital Marine 数码海洋 系列。Digital Marine 数码海洋 系列。

  “Travel”系列此次的变化体现出更加贴近自然与实用的风格,并采用薄荷色和蓝色等轻快颜色,在面料的革新上将纸质面料、传统面料与功能性面料混合,呈现出产品城市休闲化的多样性。

  “Extreme”和“Trekking”系列则以KOLON SPORT的正统性和科技为背景,通过“Cyber Insect 数码仿生”、“Techno Camping 未来之旅”、“Neo Safari 自然游猎”、“Digital Marine 数码海洋”四大设计主题,把我们带入另一个自然世界。

Extreme 徒步系列。Extreme 徒步系列。
数码仿生主题 将昆虫形状应用到人体工程学剪裁。数码仿生主题 将昆虫形状应用到人体工程学剪裁。

  另外KOLON SPORT通过科学技术捕捉人体的动态,研发出独有的Motion Tech技术,并结合提高活动性能的剪裁和Atto Tek面料(KOLON SPORT独家研发的顶级科技面料),完美呈现出只有户外品牌才可实现的科技进步,这一部分同样令人瞩目。

  KOLON SPORT 2015春夏新品设计理念

KOLON SPORT 2015春夏新品设计理念。KOLON SPORT 2015春夏新品设计理念。
数码仿生系列。数码仿生系列。

  ŸCyber Insect 数码仿生

  Cyber Insect主题是通过技术素材和细节来表现昆虫的结构特征和感官形态。将昆虫的眼睛、关节和翅膀等形状应用到有机线条的人体工程学剪裁,并使用呈现两种光泽的面料来增强视觉冲击。

  ŸTechno Camping 未来之旅

  Techno Camping主题的灵感是来自于未来24世纪都市人的休闲娱乐以及未来单身旅行者,以此来表现人与自然的交流和户外经验的拓展。该系列将功能性面料与革新技术结合,诞生出年轻、轻盈的野营装备。帐篷扣眼等设计元素强化了野营的精致感和趣味性,并以深浅同色系的配色和迷彩印花等增加此系列的新鲜感。

  Ÿ Neo Safari 自然游猎

  表现21世纪狩猎服装的Neo Safari主题,混合了都市和自然元素、包括犀牛等动物形态与纹理的3D图像,共同演绎驼色、卡其色、褐色等自然色彩。该系列重新诠释了古典猎装外兜设计,同时推出了宽松版型的新款夹克。

  Ÿ Digital Marine 数码海洋

  Digital Marine主题是KOLON SPORT推出的全新系列。该系列调合波涛、水流、雪山和峡谷等自然元素印花、网眼布料与超轻布料,混以墨绿、青绿和海军蓝等清新的颜色,诞生出了随性自然的服装设计。

可隆新品系列。可隆新品系列。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新品首尔面料帐篷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