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默飞中国首发NALGENE乐基因水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5年01月29日17:19  新浪户外微博 收藏本文  
赛默飞携NALGENE®乐基因®水杯亮相2015 ISPO Beijing。赛默飞携NALGENE®乐基因®水杯亮相2015 ISPO Beijing。
赛默飞中国首发NALGENE®乐基因水杯。赛默飞中国首发NALGENE®乐基因水杯。

  2015年1月28日,中国北京 —— 今天,科学服务领域的世界领导者赛默飞世尔科技(以下简称:赛默飞)亮相2015 ISPO BEIJING第十一届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并正式面向中国市场发布NALGENE®乐基因®水杯(以下简称:乐基因®水杯),大举倡导“随心畅饮,尽享安心”的健康饮水现代生活理念。这一产品是赛默飞领先科技与绿色环保理念的完美结合,其千锤百炼的坚固性、符合国际标准的安全系数、以及时尚靓丽的便捷设计,成就了无与伦比的适用性,可满足户外和运动爱好者、城市白领乃至青少年儿童的饮水习惯与需求,一时风靡欧美,而现在它亦将这股风潮带来中国。赛默飞展位号:B1.111,欢迎大家莅临参观。

赛默飞携NALGENE®乐基因®水杯亮相2015 ISPO Beijing。赛默飞携NALGENE®乐基因®水杯亮相2015 ISPO Beijing。
赛默飞中国首发NALGENE乐基因水杯。赛默飞中国首发NALGENE乐基因水杯。

  赛默飞是分析测试领域的领导者,也是健康生活的倡导者。ISPO展会期间,赛默飞积极诠释健康饮水、乐享生活的绿色理念,力求以全新风尚的炫酷水杯给本地业界和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运动和生活体验。“作为一家专注于科学仪器的企业,我们非常珍惜和重视此次能够直接面对中国消费者的机会。这款水杯虽然看似构造简单,但却是赛默飞根据实验室用品的高标准打造而成。它可以成为生活中的补水好帮手,从户外探险到运动健身,从日常办公到生活居家,几乎无处不在。”赛默飞中国实验室产品和服务副总裁谭斯其表示。

  乐基因®水杯拥有坚固瓶壁,相较于一般水杯,它瓶壁更厚,更不容易被损坏。在安全性方面,其瓶口和瓶盖内部具有连续且带直肩的半锯齿状螺纹,可在表面上提供更大的接触面积,同时这种独特的设计可在不导致内部螺纹剥离的情况下产生更大的扣紧力。其瓶盖与瓶身契合完美。密封环直接注入杯盖当中,无需使用易于磨损、皱折、脱落或者发生渗漏的单独衬垫。

  在环保性方面,该水杯原料为100%原生树脂,这种材质获得FDA(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认可且不含BPA(双酚A)。除FDA批准的颜料之外,不添加任何其他物质。所有出厂产品都必须通过按照FDA在食品与饮料接触方面相关规定所进行的检测。其瓶底弧形内角易于清洁。塑注的塑料树脂编码,可用于水杯的最后回收。

  “乐基因®水杯在美国已经获得了消费者认可。”谭斯其补充道,随着水杯在中国的发布和推广,赛默飞将全力配合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致力让更多本地消费者体验‘随心畅饮,尽享安心’的饮水方式;同时,我们也极力倡导大家多饮水,补充能量,从容应对每一天的挑战!”

  在美国,赛默飞积极参与了健康组织PHA (Partnership for a Healthier America) 的公益活动“Drink up”。2014年7月22日,PHA荣誉主席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在白宫举行活动,她手持乐基因®水杯,鼓励美国民众多饮水、健康饮水。此外,她还与当地青少年一起用乐基因®水杯拼出巨型“Drink up”字样。

图片来源:公益组织Partnership for a Healthier America。图片来源:公益组织Partnership for a Healthier America。

  乐基因,激发运动激情

乐基因,激发运动激情。乐基因,激发运动激情。

  作为美国户外水壶第一品牌,乐基因®针对户外和运动爱好者推出了经典系列水杯,包括:经典广口水杯、经典窄口水杯和户外水壶。经典广口和窄口水杯坚固、气密性好、超级耐用且100%防漏,适用性非常广。户外水壶设计时尚且方便携带,适合长途旅行使用。

  乐基因,伴你大胆迎接挑战

乐基因,伴你大胆迎接挑战。乐基因,伴你大胆迎接挑战。

  乐基因®还为城市人群和家庭休闲设计了造型时尚和颜色炫酷的新锐系列水杯,适合多场合补水需要。其中包括针对商务需求的新生代水杯、随手杯以及多功能水杯。

  新生代水杯,流线型的外观,握感舒适,独特地瓶盖设计易于挂在钩环和背包上。随手杯适用自行车水杯保持架和车载杯架,单手操作式的顶部翻盖,上锁时可确保防漏。多功能水杯配有防漏锁扣设计的旋转吸嘴,且有锁定功能,可以同时满足“大口喝”和“小口吸”的需求。

  乐基因,陪孩子勇敢探索世界

乐基因,陪孩子勇敢探索世界。乐基因,陪孩子勇敢探索世界。

  宝宝用品的安全性,总是父母最关心的问题,源于美国的乐基因不仅拥有优质的材料,确保孩子们的饮水安全,让父母放心,更有符合儿童设计和颜色喜好的外观,陪伴孩子探索世界,发现冒险。乐基因®专为儿童设计了四款适合小手使用的350ml水杯:儿童随手杯、儿童吸嘴水杯、儿童广口水杯和儿童ATB盖水杯。

  儿童用随手杯标配100%防漏On-the-Fly瓶盖,结实耐摔、溅漏最少,瓶身图案充满活力。儿童吸嘴水杯是手小者的完美选择,其材质足够坚固,可确保水杯在移动的小车中晃动时完好无损,瓶身色彩鲜艳,图案新颖,是儿童使用者的饮水好伴侣。儿童广口水杯占地小,方便携带,配有经典Loop-Top盖。儿童ATB盖水杯是一款配合ATB铰链闭合盖的水杯。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乐基因水杯赛默飞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