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3名男子滑雪逾期未归 警方展开搜救

日本3名男子滑雪逾期未归 警方展开搜救。日本3名男子滑雪逾期未归 警方展开搜救。

  据日本媒体19日报道,3名结伴赴日本长野县进行高山滑雪的男子,由于在原定的下山日18日后仍迟迟没有回家,长野县警方怀疑3人可能遇险,在附近的滑雪场等地搜寻线索。

  经长野县警方搜索,在长野县白马村内的滑雪场找到了其中2人的汽车。警方原本准备出动直升机展开搜救,但当天因受降雪影响视野不佳无法飞行,如果天气转好将从20日早上开始搜寻。

  据长野县大町警署透露,3人均为公司职员,年龄分别为57岁、59岁和66岁,来自埼玉县富士见市等地。

  这3人各自驾车离家,为进行野山滑雪于16日进山,入住白马村的民宿,17日上山后行踪不明。由于原定的下山日期已过他们却仍未回家,其中一人的家属向长野县警方报案。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长野县日本高山滑雪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