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产业年度评选揭晓 思凯乐赢双料大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5年01月13日17:50  新浪户外微博 收藏本文  

  日前,一年一度的2014中国户外产业年度评选获奖名单出炉,思凯乐凭借着2014年持续推动户外行业发展的行动,和良好的品牌影响力,以及对产品的精益求精,再次实至名归荣膺“综合类领军品牌奖”及国产优秀户外装备奖。

中国户外产业年度评选。中国户外产业年度评选。

  据悉,本次年度评选,共有495个品牌、装备参与评选,经由行业资深媒体人、行业协会、装备发烧友及8264编辑部组成的专家评审团精心评选,最终评选出产业特别贡献奖,综合类领军品牌奖、单品类品牌奖等9大奖项。综合类领军品牌奖为参选品牌中综合实力较强的品牌,无论是年销售额、终端店铺数量都名列前茅,渠道多元化、产品特点鲜明, 坚持传播环保理念、积极参与公益项目,并且在市场营销创意案例和营销事件引起广泛的关注,综合实力较强。2014年,思凯乐渠道全面良性健康发展,产品研发不断突破,联合天津卫视打造的首档明星户外探险秀节目《秘境》,以及思凯乐品牌创始人曾花女士通过《非你莫属》等热播节目传递户外精神和文化,都极大程度上推动和引领了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和喜欢户外。据了解,思凯乐2014年品牌渠道已经形成直营、加盟、多渠道网络平台和团购为一体的营销网络,商场渠道、品牌综合店渠道,SHOPPINGMALL体验店渠道多位一体发展的模式,同时兼顾户外服务与营销领域的跨界合作,为户外普及带来更多契机。

明星户外挑战秀。明星户外挑战秀。

  2014年思凯乐品牌全面提升的同时,十余年不断精耕产品也结出硕果,此次评选中思凯乐羽绒内胆三合一冲锋衣(F5024011)以其开创性的3FIT-TECH舒适科技,将内胆与外套距离缩短,真正实现外套,内胆三穿都合身的设计,荣膺年度优秀国产户外装备奖。此外,此款三合一冲锋衣,大胆色彩搭配和内胆的拒水羽绒也是此次获得关注的重要原因。

此款三合一冲锋衣,大胆色彩搭配和内胆的拒水羽绒也是此次获得关注的重要原因。此款三合一冲锋衣,大胆色彩搭配和内胆的拒水羽绒也是此次获得关注的重要原因。

  据了解,思凯乐2015年将继续全方位提升品牌和产品影响力,全面提升品牌运营和服务能力,在原有渠道齐发展的同时,着力在O2O落地以及户外专业渠道拓展方面加大力度,2015年1月28日即将召开的ISPO BEIJING展上,思凯乐也将携2015春夏新品亮相现场2.216,诚邀户外朋友们共商户外产业发展大计。

邀请函。邀请函。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思凯乐渠道户外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