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带宝贝滑世界"滑雪大赛完美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5年01月13日15:09  新浪户外微博 收藏本文  
"Epic带宝贝滑世界"滑雪大赛完美落幕。
"Epic带宝贝滑世界"滑雪大赛完美落幕。

  世界顶尖的山地度假村管理公司—范尔度假村集团(Vail Resorts, Inc.,)今天宣布针对8-15岁的中国青少年的滑雪单双板的公益赞助比赛活动——"Epic带宝贝滑世界"大赛总决赛昨天在河北万龙滑雪场圆满完成,共有6位选手胜出,他们都获得了"Epic Pass"并能免费到美国滑雪交流一周。

  2015-01-12美国范尔STAYCOOL

  · 比赛时间从2014年12月20日到2015年1月11日,针对整个中国地区8-15岁的青少年进行。

  · 6位胜出者各获得一张"Epic Pass"和免费前往美国Vail滑雪学校交流一周,另外同时获得Burton Snowboards、Nordica以及美联航赞助的各项奖品。

  中国北京—2015年1月12日

  这项活动是Vail集团联合中国6个滑雪场:河北万龙滑雪场、北京军都山滑雪场、新疆丝绸之路国际度假区、黑龙江亚布力阳光度假村、沈阳怪坡滑雪场以及北京乔波室内滑雪馆共同举办的,这也是中国首次各雪场联合举办的滑雪活动,本次活动也得到了美国联合航空公司、Burton Snowboards、Nordica公司、北京奔流野外运动服装有限公司、4+2装备库等相关机构的大力支持和赞助。

"Epic带宝贝滑世界"滑雪大赛完美落幕。"Epic带宝贝滑世界"滑雪大赛完美落幕。

  "Epic带宝贝滑世界"中国青少年滑雪大赛历时近一个月,分为分站赛以及总决赛。分站赛于2014年12月26日至12月31日在以上中国6家滑雪场分别举行,共选出了男女组单双板冠军总计23名参加了昨天在河北万龙滑雪场举办的总决赛,比赛结果共有六名选手胜出,四名选手是通过雪地竞技比赛胜出,另外两名是通过网络取得"微博人气王"选出。

    雪地竞技比赛胜出的四名选手为:女单冠军常婧思,总成绩1分16秒39、女双冠军宋雯淼,总成绩1分07秒40。男单冠军曾闻一,总成绩1分02秒61、男双冠军刘小瑞,总成绩58秒67。2位单双板"微博人气王"在昨日截至上午11时在Vail官方微博"美国范尔STAYCOOL"比赛页面评出:单板人气王高大礼,总点赞量22432,双板人气王张佳禾,总点赞量42185。

     Vail度假村的官方工作人员和美国国家高山示范队队员、美国职业滑雪教练Robin Barnes女士也亲自参加了决赛评比。选手们在赛前一天,也得到Robin教官以及万龙滑雪场教练们的亲自授课指导。最终的6名获胜者获得一张Vail 2014-15季"Epic Pass"雪卡,这个卡可以畅通于全球20多个顶级雪场,同时获得免费参加2014-15雪季Vail度假村专程为孩子们组织的前往美国滑雪文化交流学习一周,与美国当地孩子互动,并享受世界级的雪场、餐饮以及设施,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将赞助所有获胜选手的往返机票。小选手们还获得了世界顶级滑雪设备商Burton Snowboards或者Nordica赞助的滑雪器材,入围决赛的其他选手们也了获得了Burton Snowboards、Nordica公司、北京奔流野外运动服装有限公司、4+2装备库等赞助商提供的各项奖品。

"Epic带宝贝滑世界"滑雪大赛小选手。"Epic带宝贝滑世界"滑雪大赛小选手。

  "Epic带宝贝滑世界"是由Vail集团旗下雪卡品牌"Epic Pass"针对中国市场所推广的项目。"Epic Pass"是全球最有创意、最领先、也是覆盖最广的一个滑雪通卡,该卡涵盖超过20多个分别位于美欧亚三大洲在内的世界著名雪场,可以使滑雪者实现"一卡滑世界"的梦想。本次活动旨在鼓励和培养更多的青少年参与滑雪,培养终生滑雪爱好者。Vail度假村集团事业发展副总裁鲍勃·史丁奇康博(Bob Stinchcomb)先生说,"Vail集团非常高兴能通过世界顶级滑雪联票—"Epic Pass",为中国最有发展潜力和最有热情的雪上运动爱好者们提供一生难忘的体验,Vail是世界顶尖的山间度假目的地和全世界最好的单双板滑雪爱好者的训练基地,奥运会冠军林赛·沃恩(Lindsey Vonn)也是在这里训练的。这张一卡通雪票具有无限价值意味着滑雪这项运动让中国家庭更容易尝试了,我们期待更多的中国客人加入并喜欢滑雪这项运动,并且希望能培养更多中国年轻的一代单双板滑雪爱好者。"

"Epic带宝贝滑世界"滑雪大赛选手。"Epic带宝贝滑世界"滑雪大赛选手。

  近几年来,滑雪人群中青少年的比例逐渐增多,更多的孩子从开始尝试滑雪到爱上滑雪,很多中国的雪场也开始更加重视青少年的培养。此项活动的发起人兼组织者Karen女士表示:"赞助孩子们滑雪是我十年前就有的梦想,今天终于梦想成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可能给更多的人提供从小滑雪的机会,使我们的人生更加精彩更多乐趣。我们的比赛原则是,开心第一比赛第二,事实上在这次活动中我们每个人都非常开心,包括孩子和家长们。"

"Epic带宝贝滑世界"滑雪大赛。"Epic带宝贝滑世界"滑雪大赛。
"Epic带宝贝滑世界"滑雪大赛选手。"Epic带宝贝滑世界"滑雪大赛选手。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滑雪美国万龙滑雪场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