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ON宜准直击美国CES2015消费电子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5年01月09日18:13  新浪户外微博 收藏本文  
2015美国CES宜准展位。2015美国CES宜准展位。
心率GPS智能运动表 G3。心率GPS智能运动表 G3。

  导言:美国时间2015年1月6日,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简称CES)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揭开序幕。这次2015年CES前夕就有多家媒体曝出关键词:物联网,可穿戴设备,智慧家庭。EZON宜准在这次CES智能穿戴设备主战场上都带来了什么震撼产品?又是如何博得眼球的呢?

  EZON宜准作为智能运动表领跑者,凭借对运动生活与生俱来的领悟力,不断探索与自我跨越,从而带给人们更方便、更有趣、更具活力的智能运动表和智慧运动管理方案,让运动变得更科学。因此,EZON宜准对产品进行明确的定位,以运动管理为核心进行价值链整合来大件“硬件+软件+内容”三位一体的业务平台。

  EZON宜准可穿戴设备注重于垂直领域、运动健身领域,解决用户的需求,使运动更简单、方便、实用、专业、智能、有趣,在工业设计上追求极致,在应用材料方面追求舒适佩戴及质感。功能方面也更具有创新性和人性化:提供专业跑步数据(跑步配速、距离、计时、步频和心率等);低功耗设计让电池持久续航,静态续航90-180天; 50米防水;GPS功能强大,可提供多种基于卫星确定的地理位置和运动轨迹所获取的信息和数据。

  此外,EZON宜准运动表还可通过低功耗蓝牙实现与手机的连接与数据同步,让智能手机成为手表的延伸,多种功能设置由手机设定后同步至智能运动表。蓝牙连接后,手表可为用户提供来电震动的提醒以及4种以上的生活助手型提醒。手表智能同步到手机后,手机应用APP不仅能展现及存储运动数据,还提供简单方便的分享方式,一键分享至朋友圈及跑友圈,展示用户的运动情况。

  为了在这次CES盛宴能够博得众彩,EZON宜准特意带来一款重磅产品——心率GPS智能运动表 G3。全球运动热潮如火如荼,在此形势下, G3的设计目标就是解决运动人群佩戴多种电子装备进行数据记录的问题,解放跑者双手,使其更加专注于运动之中。G3这款产品,是集心率和GPS功能于一体,提供跑步、健步、骑行等专业训练数据的智能运动手表,它旨于为运动人群提供实时的配速、心率、速度、步频、海拔累计升降等运动数据,并通过智能芯片记录,最终提供给用户经过智能分析后的周期性运动趋势。

心率GPS智能运动表 G3参数表。心率GPS智能运动表 G3参数表。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宜准智能美国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