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现装甲出租车 水陆两栖吸引众多游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5年01月08日16:46  环球网微博 收藏本文  
俄国现装甲出租车,水陆两栖吸引众多游客。俄国现装甲出租车,水陆两栖吸引众多游客。
据悉,该出租车是由老式BRDM-2军用装甲侦察车改装而成的。据悉,该出租车是由老式BRDM-2军用装甲侦察车改装而成的。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猎奇新闻网站“odditycentral.com”2014年12月31日报道,近日,俄罗斯圣彼得堡市街头惊现一辆“装甲出租车”,造型奇特,水陆两“栖”,引得众多游客纷纷乘坐、拍照。

  据悉,该出租车是由老式BRDM-2军用装甲侦察车改装而成的。起初,有关部门并不允许其作为正常车辆上路行驶,车主为获准许而将其改装,并把车身漆成了红色,但是原车所带的Vladimirov重机关枪和Kalashnikov坦克机枪却无法去掉。

  现在,这辆造型霸气、独一无二的出租车已经成功上路,但由于其拥有庞大体型和过重车身,一些重点保护的历史区域仍然不向其开放。尽管如此,此车所到不论行至何处,必能吸引众多目光。

  据了解,这辆装甲出租车的引人注目之处并不仅仅在于它的外型。除了奇异的长相,它还拥有宽敞的内部空间,以及令人惊叹的水陆两用功能,乘坐此车可以安全横渡涅瓦河(Neva River)。

  据悉,要想乘坐此车,单程需花费5000卢布(约合人民币528.5元)。这样的乘车价钱当然不适合日常乘坐,它的主要客源是那些想在此有难忘之旅的游客。

要想乘坐此车,单程需花费5000卢布(约合人民币528.5元)。要想乘坐此车,单程需花费5000卢布(约合人民币528.5元)。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出租车装甲车水陆两用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