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北京云蒙峡攀冰节开幕在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12月31日09:56  新浪户外微博 收藏本文  
2015年北京云蒙峡攀冰节开幕在即。2015年北京云蒙峡攀冰节开幕在即。

  2015云蒙峡攀冰节暨全国攀冰技术交流大会将于2015年1月24日、25日在北京密云云蒙峡景区举行。

  自2011年元旦至2014年,在北京地区很少有举办成规模的攀冰主题活动,但是攀冰爱好者的数量、参与的热情在逐年递增。为响应众多攀冰爱好者呼吁,由乐游去吧户外网主办,中国登山协会攀岩攀冰部作为支持单位的云蒙峡攀冰节应运而生。

  本次以京津冀地区的攀登爱好者为主要参与群体(包括个人及团体),同时也欢迎其他地区的攀登爱好者,攀登达人参与活动(本次活动报名限额为200人)。旨在通过本次活动提高广大户外运动爱好者对攀冰运动的正确认识,带动更多的人参与攀冰运动,为中国攀冰运动的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攀冰主题活动为期两天,内容包括技术装备培训、初级攀冰体验、攀冰新人赛、难度赛、嘉宾分享、抽奖及颁奖等环节。并邀请十多家媒体现场报道,扩大本次活动的影响面和深度,让更多对攀冰运动持有观望态度的人群更深入的了解这项运动的魅力。

  2015云蒙峡攀冰节邀请PETZL攀索,H5高端户外服装定制,KAILAS凯乐石、OLIGHT欧莱照明、SALOMON萨洛蒙、IBEX岩羚,NITEIZE奈爱、隐形盾户外袜、Millet觅乐等国际国内知名品牌提供奖品、礼品支持。

  报名咨询电话:18901104458

  本次活动报名网站为乐游去吧官方网站 www.leyou78.com 欢迎广大攀冰爱好者登陆查看详情,成功报名即可现场领取价值千元大礼包。

  微博稿件:(同海报图)

  由@乐游去吧 户外网主办 @中国登山协会攀岩攀冰部 作为支持单位的2015云蒙峡攀冰节暨全国攀冰技术交流大会将在2015年1月24-25日在北京云蒙峡景区隆重举办,作为北方地区少有的大规模攀冰活动怎能少了你!快快点击链接报名吧,成功报名在活动现场领取价值千元大礼包哦!http://www.huodongzhan.com/index.php?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北京中国登山协会攀冰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