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木匠变身"蜘蛛侠" 曾为普京表演跑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12月29日15:45  国际在线微博 收藏本文  
英国木匠变身英国木匠变身"蜘蛛侠",曾为普京表演。
霍兰德的绝技并非总能成功,曾被警察逮捕过3次。霍兰德的绝技并非总能成功,曾被警察逮捕过3次。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8日报道,英国肯特郡27岁木匠阿什利·霍兰德(Ashley Holland)从其最喜欢的超级英雄“蜘蛛侠”身上获得灵感,成为职业跑酷者,甚至曾在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面前表演过。

  霍兰德绰号“蜘蛛”,从14年前开始参加跑酷运动。最终他放弃木匠工作,成为职业跑酷者。霍兰德自认为是现实版的“蜘蛛侠”,其后背上甚至有“蜘蛛侠”的纹身。

  近来,霍兰德与室内攀岩教练安迪·霍尔(Andy Hall)一同挑战142米高的圣人医院(St. Guys Hospital)。霍尔说:“凌晨4点时外面很冷,我们跳过栏杆爬到了医院顶部。”

  但霍兰德的绝技并非总能成功,曾被警察逮捕过3次。他说:“我曾在巴塞罗那被捕,当时我从外面爬上了18层高的大楼。但警察只是要求与我合影留念,然后就把我放了。”

  在YouTube上看到霍兰德的视频后,英国《达人秀》节目组邀请他参赛,霍兰德曾进入半决赛。自从上过电视后,霍兰德收到各种请求,出席许多颁奖活动。现在,他在英国各地学校中展示跑酷技能,通过自己的技能帮助学生理解科学原理。

霍兰德自认为是现实版的“蜘蛛侠”,其后背上甚至有“蜘蛛侠”的纹身。霍兰德自认为是现实版的“蜘蛛侠”,其后背上甚至有“蜘蛛侠”的纹身。
自从上过电视后,霍兰德收到各种请求,出席许多颁奖活动。自从上过电视后,霍兰德收到各种请求,出席许多颁奖活动。
霍兰德绰号“蜘蛛”,从14年前开始参加跑酷运动。霍兰德绰号“蜘蛛”,从14年前开始参加跑酷运动。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霍兰德跑酷蜘蛛侠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