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瑞士滑雪 身姿矫健不减昔日风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12月29日14:36  环球网微博 收藏本文  
麦当娜瑞士滑雪,身姿矫健不减昔日风采。麦当娜瑞士滑雪,身姿矫健不减昔日风采。
56岁的麦当娜从雪坡上熟练地滑下,身姿依旧矫健。56岁的麦当娜从雪坡上熟练地滑下,身姿依旧矫健。

  被誉为“滑雪天堂”的瑞士格施塔德(Gstaad)高级滑雪区,拥有着旖旎的风光,更是各大明星名媛的度假胜地,今年它就迎来了“女帝”麦当娜。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8日报道,圣诞假日期间,麦当娜就与家人来到瑞士的格施塔德滑雪,56岁的麦当娜从雪坡上熟练地滑下,身姿依旧矫健。

  滑雪当日,麦当娜身穿一件黑色羽绒服、一条黑色滑雪裤、一副黑色手套,一顶巴拉克拉法帽遮住鼻子和嘴巴,只露出一双眼睛,全身的黑色与这雪白的景致形成鲜明的对比,格外酷炫。在滑雪道上,她鼓励穿红色滑雪服的年轻人要勇敢,不要害怕,并和一位男伴一起冲了下来,身姿矫健,毫无畏惧之色,丝毫未减昔日风采。麦当娜声称,这次滑雪运动也是对此前新歌泄露事件的有力回击,麦当娜新歌提前泄露被人剽窃,为此她非常气愤,称这是赤裸裸的“艺术强奸”。

麦当娜身姿矫健,毫无畏惧之色,丝毫未减昔日风采。麦当娜身姿矫健,毫无畏惧之色,丝毫未减昔日风采。
歌星麦当娜。歌星麦当娜。
在滑雪道上,她鼓励穿红色滑雪服的年轻人要勇敢,不要害怕。在滑雪道上,她鼓励穿红色滑雪服的年轻人要勇敢,不要害怕。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滑雪麦当娜瑞士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