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火山喷发蓝色岩浆 如科幻大片场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12月24日09:51  国际在线微博 收藏本文  
印尼火山喷发“蓝色岩浆”,如科幻大片场景。印尼火山喷发“蓝色岩浆”,如科幻大片场景。
日前马来西亚摄影师龙卫强(音)却在印度尼西亚东爪哇省的伊真火山处拍到一组“蓝色火山岩浆”照片。    日前马来西亚摄影师龙卫强(音)却在印度尼西亚东爪哇省的伊真火山处拍到一组“蓝色火山岩浆”照片。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2日报道,火山岩浆通常是橘红色的。然而,日前马来西亚摄影师龙卫强(音)却在印度尼西亚东爪哇省的伊真火山处拍到一组“蓝色火山岩浆”照片。原来,欲喷发的岩浆在高达600摄氏度的火山内部燃烧后,会形成蓝色的火焰。夜晚看上去,如同火山正在喷发出蓝色的岩浆。

  据报道,伊真火山附近居住着不少矿工,他们以拾火山喷发出的硫磺为生。硫磺会产生有毒的气体,对他们的身体十分不利。

白天火山依然壮观,却少了幽冥蓝光。白天火山依然壮观,却少了幽冥蓝光。
浓烟下摄影师佩戴着防毒面具。浓烟下摄影师佩戴着防毒面具。
蓝色光芒透出阴森之感。蓝色光芒透出阴森之感。
摄影师走近岩浆。摄影师走近岩浆。
晚上岩浆呈现蓝色。晚上岩浆呈现蓝色。
摄影师在离岩浆1米的地方。摄影师在离岩浆1米的地方。
摄影师冒死拍下这组照片。摄影师冒死拍下这组照片。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岩浆火山硫磺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