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警方破获系列持刀抢劫案 专劫登山游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12月08日09:01  新华网收藏本文  

  新华网甘肃频道消息 五泉山公园后山通往兰山的林区便道上,连续发生多起持刀抢劫登山游客财物的案件,兰州市森林公安局刑警大队对多起案件并案侦查,近日经缜密侦查,成功破获系列持刀抢劫案,抓获5名犯罪嫌疑人。

  今年11月上旬以来,在兰州市五泉山公园后山通往兰山的林区便道上,连续发生多起持刀抢劫登山游客财物的案件。几名年轻男子手持砍刀抢劫游客身上的现金、手机和银行卡,并逼迫受害人说出银行卡密码后取走卡内余额。兰州市森林公安局刑侦民警通过调查走访和详细询问受害人,得知持刀抢劫游客的三名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相似。正当民警寻找三名嫌疑人的落脚点时,11月11日晚9时,在兰州市五泉山公园后山通往兰山的林区便道上,又有两名游客被三名男子持刀抢劫。接到电话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在九州一旅社内将三名嫌疑人抓获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陶某某、刘某某交待了持刀抢劫作案4起的犯罪事实。三人还交待了伙同于某某、姚某某在滨河南路黄河铁桥附近持刀抢劫两起的犯罪事实。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登山抢劫游客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