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亚洲自行车展参展报名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11月27日17:26  新浪户外微博 收藏本文  

  第五届亚洲自行车展的开展时间已经确定于2015年10月9-12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期一天10月8日将如期举办体验日。2015参展商在线报名现已正式开启,如有意向参展,您可以登录亚洲自行车展官网进行在线登记(在线报名链接见下文),报名截止日期:2015年7月31日。早报名客户(2015年1月31日前)将享受价格优惠政策。

亚洲自行车展亚洲自行车展。

  2015年10月份的亚洲自行车展是继8月欧洲Eurobike自行车展和9月北美Interbike之后又一国际性的重量级专业自行车展览会,展会面向国内外自行车整车和配件品牌,努力为大家提供一个最权威最全面的行业资讯平台,更为来自五湖四海的骑行爱好者们创建一个交流骑行文化的大本营!明年亚洲自行车展室内面积将达到40000平米,展厅数量为3个,在确保展会规模的同时也必须保证展会的专业质量,欢迎各大品牌的倾情加盟!

  相关2015年亚洲自行车展的新闻动态将于第一时间发布在亚洲自行车展官网和官方微信、微博平台。欢迎扫码添加关注。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自行车亚洲参展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