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铁道部学院学生徒步6小时挑战自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11月27日09:36  南京晨报收藏本文  
南京铁道部学院学生徒步6小时挑战自我。南京铁道部学院学生徒步6小时挑战自我。

  11月22日,为了培养2014级学生的团队凝聚力和意志品质,增进了解、加强协作,学习南京青奥文化精神,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通号学院组织开展了集体徒步活动,该院副书记周建勋、全体辅导员、部分班主任与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早上8:00,同学们精神抖擞,列队沿浦珠南路徒步至10号地铁线,搭乘地铁来到绿博园,再沿奥体滨江公园行至青奥村和”南京眼”,参观完青奥文化园后,同学们最后行至地铁元通站搭乘地铁返校,行程共18公里,耗时6个小时。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河无以成江海”,长时间、大行程的户外徒步,对所有参与活动的同学来说,都是一次身体和心理的极大挑战。但通过有组织的团队行动,大家都坚持走完行程,中途无人退出。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南京学生地铁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