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索卡阳朔脱单之旅:挑战悬崖攀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11月21日18:20  新浪户外微博 收藏本文  
奥索卡阳朔脱单之旅。奥索卡阳朔脱单之旅。
奥索卡攀岩小分队合照。奥索卡攀岩小分队合照。

  由专业户外装备品牌奥索卡举办的阳朔攀岩活动于2014年11月9日—11月11日在阳朔公园举行,作为拥有亚洲最完美岩壁的阳朔,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岩友、奥索卡会员及经销商来此亲历体验。

  双十一光棍节来临的前夕,奥索卡定向越野小分队成员们已经率先在阳朔美丽的风景中展开了脱单之旅。

  11月9日上午,大部队在阳朔集合后就进行了户外专业知识的培训,下午是定向越野活动。第二天攀岩活动正式开始,攀岩线路从低到高,覆盖全部岩友的需求。为了能够让零基础的攀岩爱好者们也能体验"登顶",奥索卡为初学者开发了很多初级线路,使阳朔的线路更加完整,任何级别的岩友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线路,感受体验不同的地貌环境带来的攀岩乐趣。专业级别的岩友则可以选择难度系数更高的攀岩路线。奥索卡女汉子们也是巾帼不让须眉,争相挑战悬崖攀岩。探洞冒险活动也是在同一天进行,在黑漆漆的洞穴里,这简直是为众位单身汉们量身定制的脱单活动。11月11日是脱单活动的第三天,行程包括溜索、速降和骑行。面对面垂直的悬崖峭壁中间拉出一条细长的生命之线,还有一条垂直于峭壁的绳索为岩友们带来一场极速降落。户外运动员专业的讲解和细致的准备工作,使大部分人忘记胆怯跃跃欲试。此外还有野外骑行可供选择,两两结伴一起去欣赏美景,心情也是美美哒!

溜索。溜索。

  奥索卡®代表着最纯粹的户外精神,追求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瑞士户外运动爱好者 Hans Schallenberger 在1996年创立奥索卡®品牌,并立即投入对中国高海拔攀登探险的支持。而后奥索卡®将攀登探险领域的丰富经验运用到户外产品中,设计研发出四大系列300余种户外装备。奥索卡®积极赞助开发包括白河、阳朔在内的中国优质自然攀岩路线,为促进中国户外运动持续发展不断努力,致力于带领中国攀登运动挤入世界前沿。

溜索。溜索。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阳朔奥索卡脱单之旅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