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北京大学骆驼登山队鹰飞各拉丹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11月21日12:15  新浪户外微博 收藏本文  

  2014年11月14日晚7点,“北京大学骆驼登山队2014年各拉丹冬峰登山报告会”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月光厅隆重举行。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副主任吴昊、山鹰社指导老师钱俊伟、北京大学骆驼登山队战略合作伙伴和指定服装赞助商CAMEL骆驼户外等赞助商代表、以及多家媒体朋友,出席了本次登山报告会。

登山报告会顺利举办。登山报告会顺利举办。

  报告会开场放映了攀登记录视频,为与会嘉宾和观众们还原了一次真实的登山历程,震撼的雪山镜头和队员们的奋力攀登让每一位观众都感受到雪山的魅力和攀登的艰辛。

队员登顶各拉丹冬顶峰。队员登顶各拉丹冬顶峰。

  2014北京大学骆驼登山队本次的攀登目标锁定在位于青海省格尔木市唐古拉山乡境内的各拉丹冬峰。各拉丹冬雪山群,南北长达50公里,东西宽约20公里,冰雪覆盖方圆670平方公里,周围分布着40余条现代冰川。由于山体坍塌,这座山峰传统路线(西北山脊路线)的技术难度比队伍预期要高,换鞋处至C1遍布碎冰区,C1至C2路段则是大雪坡地形,间或少量裂缝,C2以上的线路较陡,一度出现70°的冰雪混合坡段。复杂的地形极为北大骆驼登山队的队员们提供了极好提升综合技术能力的机会。

  攀登活动自6月27日从北京市出发算起,至7月27日返回北京,共历时一个月。本次攀登延续着山鹰社自主攀登的传统,在安全为首的原则下,登山队队员们丰富了雪山经验,开拓了视野。同时,北大骆驼登山队实现了对垃圾“零容忍”的环保攀登模式,让大学生的登山活动赋予了新的意义。7月20日,最后一批队员冲顶成功,20年后山鹰社的溯江之行以17名队员成功登顶,2名队员上到海拔6000米以上几近完美状态结束。

骆驼(中国)户外用品有限公司户外事业部总经理万光宇致辞。骆驼(中国)户外用品有限公司户外事业部总经理万光宇致辞。

  报告会现场,骆驼(中国)户外用品有限公司户外事业部总经理万光宇先生在会场的发言中表示,CAMEL骆驼户外始终致力于帮助国内年轻登山团体的发展。德国高端科技户外面料SympaTex新保适,骆驼户外自主研发360°锁温户外功能面料CAMEL-TEX等,这些骆驼户外最新选用的性能科技面料,将成为骆驼户外在未来不断提高自身产品专业户外性能的重要武器之一。特别是德国SympaTex新保适面料,由绿色和平组织推荐的无氟化面料,100%环保可回收,防水防风性能卓越,是安全环保户外产品的最佳选择。

CAMEL骆驼户外韩寒推荐款SympaTex新保适面料冲锋衣。CAMEL骆驼户外韩寒推荐款SympaTex新保适面料冲锋衣。

  最后,万光宇表示,CAMEL骆驼户外将会一直支持山鹰社的各类户外活动,并对山鹰社未来的登山活动表达了美好的展望,期待双方在未来的合作中摩擦出更多精彩的火花。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北京大学骆驼登山队各拉丹冬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