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款磁悬浮滑板亮相 极具科幻未来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11月19日14:29  中关村在线微博 收藏本文  
滑板界传奇Tony Hawk亲身体验Hendo悬浮滑板。(图片来自cnbeta)滑板界传奇Tony Hawk亲身体验Hendo悬浮滑板。(图片来自cnbeta)

  中关村在线消息:提起滑板,不过就是一款板子加四个轮子。不过近日在Kickstarter上有一款正在众筹的Hendo滑板却与众不同,极具科幻未来感。这款滑板采用了四个圆盘状“悬停引擎”,是世界上首款悬浮滑板。

  Hendo悬浮滑板依靠磁场来产生升力,虽然目前它只能在非磁导体上工作,但团队希望最终能突破这一限制。Hendo的创造者Greg和Jill Henderson表示:该技术类似于磁悬浮列车,但是更加高效和经济实惠。

  其团队还特意邀滑了滑板界传奇Tony Hawk亲身体验。从曝光的视频看来,Hawk本人也无法熟练驾驭这款颇具科幻意义的滑板,不过他仍旧玩的不亦乐乎,称对这款滑板印象深刻。

  目前,这款Hendo悬浮滑板正在Kickstarter上众筹,已经达成了Kickstarter的筹资目标25万美元,正突破45万大关。虽然想要得到该滑板需要支持1万美元才能得到,不过大家也可以100美元使用Hendo提供的场所设施试玩5分钟,还可以用299美元得到Whitebox开发者套件。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滑板磁悬浮科技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