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LO新系列REVOLUTION上市发布会在京召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11月19日11:27  新浪户外微博 收藏本文  
ODLO新系列REVOLUTION上市发布会在京召开。ODLO新系列REVOLUTION上市发布会在京召开。
ODLO新系列REVOLUTION上市发布会在京召开。ODLO新系列REVOLUTION上市发布会在京召开。

  新浪户外讯(记者 子晨) 11月18日上午,ODLO在798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召开了REVOLUTION羊毛运动贴身层系列上市发布会。和其他户外运动品牌不同的是,ODLO一直将功能性运动贴身层系列作为所有产品线的核心,倡导分层次的穿着体验。新系列REVOLUTION首次使用天然纤维,将最优质的美利奴羊毛和聚酯纤维完美结合,不仅吸汗速干还保持了羊毛产品的防臭保暖功能。

  发布会上,ODLO亚太区销售总监Steffen向大家讲述了ODLO的品牌故事,以及ODLO产品设计理念,并详细生动地介绍了运动贴身层新系列REVOLUTION。三夫户外创始人兼董事长张恒先生也亲临发布会,他从使用者角度对ODLO产品进行了描述,会后采访中张恒先生对ODLO也不吝褒奖之词,并表示会加大与ODLO的合作。另外还邀请到了资深跑友,在台上他们和广大观众分享了户外运动中的产品体验和感受,对ODLO提出了宝贵意见。

  最后,通过T台秀的方式,观众们近距离欣赏到ODLO各系列的核心产品,在掌声中发布会圆满结束。

  ODLO倡导“由内而外” 注重细节做工讲究

  ODLO,这个有着超过65年历史的瑞士户外品牌,其内衣系列欧洲销量领先,在香港和台湾地区被消费者戏称为“欧洲功能内衣天王”。2013年,ODLO正式进入中国大陆市场。

  有别于其他户外运动品牌的产品开发理念,ODLO 产品设计秉承独到的“ART OF LAYERING”的理念,将功能性,质量,舒适感,以及充满时代风格的设计完美得融合在一起,带给你“由内而外”的穿着体验。

  作为欧洲功能性运动贴身层的鼻祖以及市场领导者,ODLO一直擅长于功能性化纤面料的运用。而2014年冬季上市的Revolution系列是ODLO在天然纤维上的第一次尝试,将最优质的美利奴羊毛纤维和功能性化纤结合在一起,采用特殊工艺织造,内层为吸汗速干的聚酯纤维层,触感柔软舒适,而且没有通常羊毛内衣产品的毛刺感,而外层则是天然的优质美利奴羊毛,轻盈保暖,且提供羊毛产品天然的防臭功能。

  Revolution Warm面料采用55%聚酯纤维和45%的美利奴羊毛的混合织物,特殊工艺织造,内层功能化纤,外层天然羊毛纤维,190克重。

  Revolution Light 面料采用80%聚酯纤维和20%的美利奴羊毛混合织成,轻盈透气,速干舒适,145克重。

  如果以上谈到的卓越功能性只是源自ODLO的优良基因,那真正能体现Revolution突破性的,是品牌强调的“运动亦有型”的理念:赋予运动功能贴身层时尚的设计元素,从而让消费者在体验卓越功能的同时,感受到时尚现代所带来的全新乐趣。简洁的线条,修身的版型,这些带给Revolution足以媲美任何一件时尚外套美观程度。自此,保暖内衣也成为敢于亮出来的一种品位。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发布会羊毛奥递乐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