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开通可徒步观光首尔环山路 总长157公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11月18日11:08  新华网收藏本文  

  新华网首尔11月17日专电(记者彭茜)历时4年建成的总长157公里的“首尔环山路”近日全线开通,市民和游客可一边漫步于美丽的自然环境中,一边探访寺庙、遗址等历史文化资源。

  “首尔环山路”于2011年开始规划建设,将原有的林间路、沿河路和村庄路连接、修缮。建成的“首尔环山路”共有八条,景色各异并包含了大量的历史和文化资源,成为继济州岛“偶来小路”之后,韩国的又一极具代表性的徒步线路。

  环山路中修建了木阶梯、排水渠和防沙护墙,竖立了绘有周边环境地图的导向牌和路标,其中各段线路的起点和终点还与23个地铁车站连接,徒步者只要走出家门,很快就可以进入到徒步线路中。游人在漫步环山路时还可以参加集邮戳活动,每个区间都有代表该区间特色的邮戳,只要集满28个邮戳,就可以获得“首尔环山路全程证书”。

  首尔市政府计划,将“首尔环山路”发展成为同时具备林中休憩、展现历史文化和感受城市生活气息功能的徒步线路。市政府还计划,每年定期举办徒步节,并将组织“首尔环山路全程远征军”以及“森林讲堂和森林治疗课”等多种活动。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环山路徒步观光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