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子徒步7000公里 走出GPS求婚台词

日本男子徒步7000公里,走出GPS求婚台词。日本男子徒步7000公里,走出GPS求婚台词。

  大多数女人都向往一场浪漫的求婚,独具创新的求婚方式与婚礼一样意义重大。日本男子高桥康就做了一个好示范,他花了六个月走遍日本,并利用全球卫星定位系统纪录行进路线,巨大的路线图案中,竟然隐藏着对挚爱女友的一句求婚台词,你愿意嫁给我吗。

  故事的主人公高桥康,在2008年6月突然辞职,7月在他31岁生日当天,高桥康带着gps全球卫星定位仪,和一张日本地图,毅然的告别女友,开始环走日本。

  带着对未知世界的好奇、兴奋与渴望,以及一个充满勇气创新的完美求婚计划,高桥康精心的设计了行进路线,游历日本各个角落,旅程中他大部分都是选择徒步,也经历了淹水地震台风等恶劣天气,从酷暑走向严冬,从田间小路走到都市中心,竟然跨越了日本7163.7公里土地。

  2009年1月高桥康终于结束旅行,返家后他将旅途的数据资料导入电脑,路线图案竟然出现了北海道区域的一颗爱心,以及横跨日本列岛的,向女友求婚的巨型台词,“你愿意嫁给我吗?”女友终于了解高桥康离开六个月的原因,喜极而泣,并且同意了求婚。高桥康在地图上留下的求婚宣言,也成功打破吉尼斯,世界最大的全球卫星定位路线图纪录。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徒步GPS求婚台词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