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森-莱斯特长城跑完赛 曾72天横跨美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11月05日17:55  新浪户外微博 收藏本文  
杰森·莱斯特先生成为了有史以来第一位跑完中国长城的人。杰森·莱斯特先生成为了有史以来第一位跑完中国长城的人。
《Running on Faith》。《Running on Faith》。

  来自夏威夷科纳的报道---杰森·莱斯特先生成为了有史以来第一位跑完中国长城的人(西起甘肃省嘉峪关、东至河北省秦皇岛市山海关老龙头),并创造了世界纪录。

  探险家莱斯特是ESPN评出的ESPY年度最佳运动员的获得者,世界著名运动营养品牌美瑞克斯(MET-Rx)代言人,也是《Running on Faith》(中文版暂定名《信仰跑步》,2015年即将发行)一书的作者、EP1C公司创始人,是包括EPIC5挑战赛在内的诸多耐力运动的领军人物。他是NEVER STOP基金会的创始人和主席,曾在100天内骑行5000英里(约合8000公里)横穿美国,莱斯特还在72天里跑了3550英里(约合5713公里)横穿美国,为桑迪飓风募集善款。他致力于用自己的运动天赋激励他人,用激情弘扬‘Never Stop’(永不止步)的精神。

  为什么选择长城?“中国的长城是人类建造的不朽建筑。能去跑长城,在过去是我的心愿和抱负,现在我也是觉得这是一份荣耀。我非常尊敬中国和她的文化,这份心情也同样献给两千多年前建造长城的那些先辈们。我祝愿并希望这次的长城跑能够激励世界上那些对长城感兴趣、喜欢长城的人。长城跑靠的是团队的努力,我非常谦卑的感激那些帮助我美梦成真的人们。帮助我创造历史的团队成员们---你们才是真正的英雄。”

在这83天里,我懂得了这个世界是由爱和鼓舞组成的。在这83天里,我懂得了这个世界是由爱和鼓舞组成的。

  当被问及这趟征途中最令人意外的、最出乎意料的瞬间是什么的时候,莱斯特这样答道:“在这83天里,我懂得了这个世界是由爱和鼓舞组成的。我跑过了上百个村庄,当地人之前从来没有见过外国人。他们刚开始的时候,一见到我都吓得跑开,但是当我伸出手去笑着和他们握手时,他们就开始想要了解我,知道我为什么会出现在他们那里。不出几分钟,他们就会回报我以灿烂的笑容,然后热情的邀请我到他们家里喝茶、吃东西。一路上,我跟上千名儿童和孩子打过招呼,我感到这些年轻人就是我们的未来和希望。每天,我都要花好几个钟头在这上面,确保自己留下了足够的印迹,让这些孩子们认识到不管周遭的环境如何,至少我们还有能力拥有伟大的梦想、我们还能实现这些梦想。

我跟上千名儿童和孩子打过招呼,我感到这些年轻人就是我们的未来和希望。我跟上千名儿童和孩子打过招呼,我感到这些年轻人就是我们的未来和希望。

  如果你看了我们拍的上万张照片,你会明白这些不是拍杰森·莱斯特的,这无关什么第一或世界纪录---这是用我的运动天赋作为平台,来激励他人,让他们知道这趟旅程是多么美妙、我们的生活也可以不朽。跑步不是我的目的,这仅仅是我的平台。如果这可以让其他人过得更好、让这个世界更美好的话,我可以眨一眨眼就跑遍全球---我这一辈子也正是在做这样的事。这是我的使命,我也谦卑的真心希望自己能配得上这样的职责。我想感谢每一个合作伙伴,感谢你们信任我的行为能激励14亿中国人。同时致谢我的所有朋友、家人和支持我的人---以一颗谦卑的心和期待鼓舞他人的心灵---感谢你们回应我,感谢你们支持我。”

他致力于用自己的运动天赋激励他人,用激情弘扬‘Never Stop’(永不止步)的精神。他致力于用自己的运动天赋激励他人,用激情弘扬‘Never Stop’(永不止步)的精神。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杰森-莱斯特长城跑美瑞克斯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