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3000志愿者参与东莞徒步走 最大年龄75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11月05日14:33  羊城晚报微博 收藏本文  

  羊城晚报讯 记者余晓玲、通讯员罗勇强报道:11月2日,由东莞市爱心志愿者协会主办的东莞第三届志愿者大型徒步活动——15公里大型徒步在东江绿道上举行,有3000多名志愿者参与活动。

  目前“徒步走”已成为世界性的时尚健身运动,是当前较为普及、简便易行、积极有效的健身方式,它不仅能锻炼人的体魄与耐力,而且对亚健康和心脏病、高血压、动脉硬化等疾病起到预防作用。参与本次活动的最大年纪的老人已经有75岁;年纪最小的是一位出生才一个多月的小宝宝,他由当志愿者的妈妈带来一起参与这次活动。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徒步爱心志愿者健身运动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