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雨漓江2014绿野网漓江徒步大会圆满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11月05日09:29  新浪户外微博 收藏本文  
烟雨漓江2014绿野网漓江徒步大会圆满结束。烟雨漓江2014绿野网漓江徒步大会圆满结束。

  11月1日,在风景如画的漓江烟雨中,2014绿野网漓江徒步大会圆满结束,本次徒步大会由阳朔县人民政府、阳朔县文体局、阳朔县旅游局主办,绿野网承办。活动从当日上午9:30开幕,一直持续至下午18:30,全程20公里,超过400名户外爱好者及专业领队热情参与其中。

徒步行进中。徒步行进中。

  本次活动的徒步线路自杨堤起到兴坪止,具体线路为:杨堤中南村-上内-下内-穿过山林古道-俯视漓江浪石-全家洲-徒步人家-老村头-青蛙跳水-九马画山-冷水渡-画山村-兴坪古镇,同时,这条全程20公里的徒步线路也被户外爱好者们推举为中国十大徒步线路之一,从杨堤到兴坪也是漓江山水景点最密集和最精华的部分,九马画山、黄布倒影、浪石风光等闻名遐迩的景点就在其中;兴坪是漓江沿岸较大的古镇,有3000多年的历史,两岸青峰突兀,古民居鳞次栉比,让人流连忘返。

结伴出行 感受户外与自然。结伴出行 感受户外与自然。

  活动结束后,不少参与者表示不虚此行:“这次徒步大会我们不但呼吸了新鲜空气、锻炼了身体,结实了有着共同兴趣爱好的朋友,更是零距离接触和领略到了漓江山水,淳朴至美的阳朔民情很让人感动。”

创意装备吸引眼球。创意装备吸引眼球。

  今后,绿野将不断带给大家丰富有趣、绿色健康的户外活动,让大家玩儿的有趣、玩儿的出彩是绿野永远不变的目标!想要结交新的小伙伴,猛戳底部阅读原文,你懂的。

随手拾起垃圾——无痕山林是每一个户外人的愿景。随手拾起垃圾——无痕山林是每一个户外人的愿景。
戴红领巾的是我们的志愿者,全程有四十多个这样的志愿者。戴红领巾的是我们的志愿者,全程有四十多个这样的志愿者。
志愿者与绿野工作人员现场帮助参与者。志愿者与绿野工作人员现场帮助参与者。
现场设立了能量补给站。现场设立了能量补给站。
免费为参与者进行能量补给。免费为参与者进行能量补给。
活动吸引了不少热爱户外的年轻人。活动吸引了不少热爱户外的年轻人。
户外运动要从宝宝抓起!户外运动要从宝宝抓起!
健康和快乐是绿野和户外运动希望带给所有人的满满正能量!健康和快乐是绿野和户外运动希望带给所有人的满满正能量!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烟雨漓江户外爱好者徒步大会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