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活动:晒北马成绩 赢宜准跑步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11月04日10:54  新浪户外微博 收藏本文  

  EZON宜准G2运动表(http://item.jd.com/1324503063.html)

  【晒北马成绩 赢宜准跑步表】活动正式开始啦!

  2014北京马拉松,你的表现如何?赶快来向小伙伴们炫耀一下。

  活动主题:#晒北马成绩 赢宜准跑步表#戳我直达

  (http://weibo.com/2633495141/BrICMlSHB?mod=weibotime#_rnd1413387360852)

  活动时间:2014年10月19日—2014年10月26日

  参与方式:

  1. 关注官方微博@EZON运动表(http://weibo.com/ezonwatch)。

  2. 编辑#晒北马成绩 赢宜准跑步表#+北马参赛号+全马/半马+个人成绩内容,@EZON运动表,并@三位好友,发布微博。

  3. 10月26日前,将转发量截图,编辑#晒北马成绩 赢宜准跑步表#,并@EZON运动表发布微博,呼唤小编来看你NB的转发量。

  活动奖品:

  1. 每位参与者及被@的三位好友均可凭微博截图享受EZON宜准官方旗舰店(http://mall.jd.com/index-33847.html)八折优惠。

  2. 微博转发量前十名的跑友将获赠最新款宜准G2跑步表一支。

  快来参与吧!

  更多详情请关注官方微博@ EZON运动表(http://weibo.com/ezonwatch)

晒北马成绩,赢宜准跑步表。晒北马成绩,赢宜准跑步表。
晒北马成绩,赢宜准跑步表。晒北马成绩,赢宜准跑步表。
晒北马成绩,赢宜准跑步表。晒北马成绩,赢宜准跑步表。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宜准有奖活动运动表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